酒店小姐的告白 這句話被大家淚推

沒想到自己帶的小姐在DCARD的真情告白竟然上了新聞版面,真是引以為傲啊!

EMP.:無意中看到這個,真的很替妳開心,說真的妳是我的驕傲! 也謝謝妳選擇一直相信我,把我跟妳說的話一直放在心上。

"當妳開始迷惘的時候,不妨回歸初心,想想自己當初是為了要完成什麼樣的目標,解決什麼樣的困難,讓妳勇氣踏入這行!"

我常說這行複雜的不是工作內容,而是妳在這行遇到的人和妳聽到的話,妳沒有辦法憑表面上知道誰是真心想幫你,還是處心積慮的想害妳。像妳這樣的例子,老實說真的少之又少,有太多人在這行賺到了錢,卻迷失了自己!所以我永遠只會用一個消極的態度,來勸妹妹妳真的想清楚要入行了嗎? 而非用一個積極正面的態度來鼓勵小姐入行,更不會用這個社會笑貧不笑娼,來做為冠冕堂皇的理由來說服妳。

不要再用"我是要完成我的理想、夢想"當籍口跟理由進入八大行業了!

在八大行業中,很多事情是妳不能賠、也賠不起的!


每個人的人生都應該充滿希望。翻攝pexels

2016年09月20日12:07

一名女大生在網站Dcard告白曾當酒店小姐2年賺生活費,在達成自己的目標後,毅然決然離開這個大染缸,但也提醒意志不夠堅定的人,千萬別學她走這條捷徑。女大生表示,自己就讀台北某間大學的財金系,除了她和酒店的人外,並沒有人知道她從事酒店小姐2年。她15歲開始打工,洗一顆頭35元也努力賺,但她發現只能維持生活,無法實現夢想,機緣之下認識了她的經紀,於是踏上酒店之路,一星期上三天班,但不做性交易。女大生說,她把時間濃縮到最少賺出最大的收入,把賺的錢拿去投資理財,外匯、股票生息、衍生性金融商品都研究,學設計也跟人合資做網拍,目前也談成了兩個百貨公司專櫃,目前準備出國交換學生,也在準備畢業後的非本系高考執照,接著再出國。「我不浪費每一分我靠熬夜喝酒賺來的錢。在酒店許多辛酸,看過形形色色的渣男,喝了不少威士忌,也練就了一身手腕談吐,也許出淤泥能不染,但也不會是當初的純白,畢竟這種場所待久了,也少了這年紀該有的天真浪漫。但,我不後悔,我知道這只是過程,我完成了我想做的事,這些我可能原本做不到的事情。」網友佩服她堅強的意志,「感覺妳超猛的,完全感受到妳對人生的認真,未來一定能更好的,加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做什麼真的很棒」、「真的佩服。不是純白又怎樣,我覺得那是種驕傲,是成長,能純白一時難到能夠一世?」另有同路人回應「看到妳這篇都要哭了,我是現在正在做,剛入行一個多月,有時候都會很怕自己被影響價值觀,眼看著各種形形色色的人們和複雜的事,但是好在我很省錢也很堅持自己的原則」、「這件事請你務必要記得,一定要隱瞞一輩子,千萬不可以跟任何人講起,不要跟我一樣,你永遠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被別人反咬一口。我們不單純沒錯,但這世界上也沒有人是單純的。不要看不起自己,有過這些經驗,你應該活的更好更美。」原PO也回應「我不敢讓身邊的人知道,我也害怕旁人不了解,或是認為我不擇手段,寧可輕描淡寫說,家裡的安排,有時候還是會羨慕可以靠家裡的那些人啦!這一切對我們來講怎麼這麼得來不易,雖然這是一段不能說的秘密,但我會永遠記得這些時光。」(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女大生告白曾當2年的酒店小姐,「也許出淤泥能不染,但也不會是當初的純白」這句話被大家淚推。翻攝Dcard

-------------------------------------------------------------------------------------------------------------------------------------------------------------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財金系大三女學生做酒店小姐2年了,在裡面嘗過許多辛酸、看過各種渣男,不過對她來說這只是過程,她將賺的錢拿去投資理財,甚至在去年通過普考,現在準備出國當交換學生。網友們對此紛紛大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做什麼真的很棒」、「我覺得妳很厲害,沒有忘記初衷」。

女大生在「Dcard」貼文表示,父母離婚後,幾乎任何事情都是她自己決定,15歲就出去打工的她,剛開始洗1顆頭35元也搶著賺,而時薪125元的工作不過剛好和房租、生活費、學費扯平,讓她不禁自問「那我的夢想目標在哪呢?難道都要花在打工賺錢嗎?」

原PO後來因緣際會下認識經紀,並踏入了酒店,她1個禮拜上3天班,如果沒有接S(性交易)1天能賺5到6000元;她提到,「我把時間濃縮到最少,賺取最大的收入,把賺的錢一筆一筆拿去投資理財,學設計、跟人合資做網拍,目前也談成了2個百貨公司專櫃,去年通過普考,現在要準備出國交換學生,也在準備畢業後的非本系高考執照,接著再出國」。

▲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女大生說道,「我不後悔,我知道這只是過程,完成了我想做的事,這些可能原本做不到的事情。有時候會遇到客人說,這樣子妳的生活不就是唸書跟賺錢,大學生活都沒玩到了啊!說實在那根本是有錢人無後顧之憂的想法,但我也慶幸我是個女生,還能跳這個踏板。」

她最後點出,「若是意志不夠堅定的人,很容易就把青春耗在這,認識不少小姐在這條路上迷茫,因為賺得快花得也就快,價值觀偏差導致忘記初衷,當然這圈子,拜金、貪圖玩樂及名牌包的大有人在,但如果也有像我一樣的人,請記得..別忘記當初是什麼讓妳鼓起勇氣踏入這個染缸。」

原文網址: 做2年酒店小姐存錢「出國讀書」 女大生謹記初衷被讚翻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920/778536.htm#ixzz4Mvfjg6vm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未許可之複製及修改行為,本公司將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SHINea酒店經紀顧問公司 - EMP. & Angel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上班的正確心態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