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EMP.心情日誌:前言:這是那裡啊?(我入行的第一篇文章)

哇,我入行成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耶! 以前帶我的 酒店經紀 我印象很深刻叫Eason, 他的口音很特別,不熟的人會覺的他不是台灣人。我記得第一天,他就說你要創造自己的部落格,寫一些文章讓大家了解八大行業。 我說可是很多東西我都不知道啊,我要怎麼寫。

他:很簡單,你就上網去看別人寫的文章,然後想辦法衝高你部落格的人氣,就這樣,好了就先這樣,我很忙的。記得哦,如果三個月沒有開發到妹來上班的話,那就代表你不適合這個行業,所以,加油吧!

我那個時候跟我一個好朋友一起入行的,經紀公司也是我朋友找的,當時沒有人看好我,都是看好我朋友,後來才知道基本上我是被放棄,被看衰的那一個,而我第一個妹妹上班是第五個月後的事情了…………………..

過沒多久,帶我的人,捲了旗下妹妹兩個星期以上的薪水跑路了,公司要我去連繫他帶的妹妹,要我銜接,並承諾被跑掉的薪水,經紀公司都會負責………

-----------------------------------------------------------------------------------

前言:這裡是那裡?!


你好,我叫EMP. 假如你不知道我名字怎麼唸的話,你也可以叫我刺蝟!我是在八大行業上打拚的人,其實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有天我會進到這個行業,如果你們知道我的家世背景和學歷的話,你們一定會很驚呀為什我會進到這一行!不過我想這就是緣分吧,你永遠沒有辦法知道你人生的下一步會是從那裡開始,不是嗎? 我想大家一開始進來這邊的時候,大部份的人會馬上離開,因為這個行業是有爭議的,它的存在是一定被質疑的! 如果看到這邊你還沒有離開的話,那表示你也算是勇氣過人吧!^^|||

 

其實透過這份工作我接觸了很多人,也看到每個人背後的故事,有甜、有酸、有苦、有辣,我覺得我在這邊可以也可以去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或許很多人會不認同我的說法,但是我有我的原則! 你們覺得我是惡魔,但是我覺得我是天使,會進酒店工作的女生,不管是有沒有脫衣陪酒,不管是有沒有跟客人上床,都是生活上出了問題,不得已才會來這種地方上班,在她們陪客人談笑風生,有多少人真的注意到 - 她們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呢!?一念之間可以讓你上天堂,一念之間也可以讓你下地獄,我覺得不要只是當朋友的朋友,而是要當朋友的貴人!

 

其實在這個圈子也可以很單純,也可以很簡單,沒有人可以逼你做你不願意做的事!一切都是出自你的"自由意識"酒店本是灰色地帶,來這邊的人都有唯一的一個目標,就是【錢】,在不違背自己的良心,跟初衷。我想賺夠了就離開。或許今天在這行我幫助到你,但是未來離開後,或許某天我們在路上偶遇時,你可以選擇繼續當我的朋友和我打聲招呼會是裝作不認識轉頭離開,我想不管你的決定是那一個,我們都會很有默契的隻字不提當初過去的種種,這就是我的工作,也歡迎大家與我做朋友。

 

所以我想成立一個部落格讓大家對這個行業有個初步的認識,也希望讓想進來賺錢的妹妹有一個正確的地方了解這個行業、可以互相交流彼此的經驗。


我是台北專業酒店公關經紀人兼酒店幹部
配合的店家有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商務俱樂部/制服酒店/鋼琴酒吧/Talking bar 等等,時薪$700~$900 周領(也可談現領)。對這行不熟悉的可以到我所寫的文章看看,我想排斥、或是害怕都是因為未知的東西太多,不管你是想喝酒的帥哥、還是想上班的美眉,我均能提供一些意見喔。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未許可之複製及修改行為,本公司將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有些我自己培養出來的經紀曾複製或是修改我的文章,如果從文字給妳的感覺跟我很像的話,請妳給他一個讚許!]

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執行總監 -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Line & Wechat ID: cashflow28

進入 EMP.'s FaceBook: 

進入EMP.'s Plurk:

粉絲團:SHINea - EMP. & Angel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伸展台,創造出讓每個女人都會羨慕的妳。

官方網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聯絡SHINea (請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與妳連絡)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APP或是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 酒店小姐 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SHINea經紀顧問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裡面有更多顯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 酒店手腕 ,全部都是Angel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這個也是男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經紀 EMP.心情日誌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