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手腕

酒店紅牌必備手腕:在便服店或是禮服店的 酒店手腕 到底是什麼呢?


最近有一個完全沒有經驗的女生來向EMP.我洽詢有關酒店的事情!在還沒有完全看到本人之前,先了解基本條件,25歲,165cm.51公斤!嗯,還在便服店和禮服店可以接受的範圍,先從便服店和禮服店介紹起。後來這個女生很勤快的在網路上做了很多的功課,主動向我提出她想去便服店的要求,原因是因為她覺得好像比較有空間。

 

我不知道她所謂的空間是什麼意思,但是我必須要說的是在便服店上班,如果妳沒有一點心機、沒有一點 酒店手腕 的話,除非妳願意用妳最原始的本錢去賺,不然這一定會是一場硬場!不過後來看到本人後,我必須承認她是有機會去便服店一試的!那所謂的 酒店手腕 是什麼呢?說穿了只是讓男人愛上妳的一個方法,一種心理戰術!當然客人也有手腕,可能也有好幾種方法讓妳愛上他,所以我才曾經寫了一篇網誌 "這是男人和女人的戰爭!" EMP.我或許很不懂女人,但是我覺得我很懂男人,所以我常常會把自己當成是客人,來和妹妹討論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我們都知道最基本男人的心態,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越得不到的男人就越想得到!所以,如果對方是很有自信,各方面都不錯的男人的話,對這種男人擺高姿態是必要的,比如,讓他知道不一定有錢就一定坐得到老娘的檯,還有一堆人等著排隊,相反的,如果這個男人是中產階級的話,或是他對自己沒有那麼的自信,那就不能用這一套了,他會認為既然妳那麼紅,那麼多男人搶妳,他怎麼會贏呢,妳又怎麼會看上他,所以他會直接放棄!

 

像這種男人妳就不能再他面前擺高姿態,而是要讓他知道,他在妳心中是不一樣的,而妳比較想坐他的檯。每個男人去酒店的目的都不同,有的是純粹去娛樂,像這種妳就是要想盡辦法讓他玩的高興,但是高興之餘,還要有自己的堅持,什麼能做什麼不能自己要拿捏好,下次他來他就會找能讓他開心的小姐。有的是心情不好,找酒店小姐訴苦,比如對工作或是夫妻不和等等,就順著他的話,表示自己跟他是站再同一陣線上的,並且傾聽他,哈,有點像和牧師告解,或是和心理醫生咨詢的感覺,讓他覺得來找妳身心靈都有紓解,下次他就會想來找妳談心事,另外一種是來談公事的,像這種通常都是有正事要談,或是兄弟桌喬事情的也是,妳只要把桌面服務好,話也不用多,扯上兄弟沒好事,所以這種桌,通常不要太多話,但最好不要有太深的交集,最算要有交集,也請妳眼睛放量點,選擇大哥,至於小弟就不用了。

 

另外一種就是來喝酒的 (有時也是變相的奧客) 因為有的客人愛拚命灌小姐酒,想看小姐喝酒醉,可能家裡或是工作上受女人欺負,想來酒店找女生出氣,遇到有良心道德的可能會在灌醉妳之前,就先框妳框到下班,或是隔天的外全已經確定了!遇到爛的客人可以把妳灌醉了就把妳咖出去,換另一個小姐進來,妳整個人躺在休息室,也沒有辦法繼續上檯賺錢了,只好等著妳的經紀來接妳回家了!> <如果妳的經紀是神龍不見首尾的,那妳只好只求多福了!這時店家會請行政或是少爺送妳回家或是旅館休息?

哇,聽起來很刺激、很危險?!

嗯,我也這樣覺得!^^|||

如果妳選擇到酒店這個行業來賺錢,眼睛真的要放亮一點,不要錢沒賺到身體也搞壞了,可以盡量能少喝就不要喝,這種拚酒桌的客人,記得用EMP.我教妳的大絕招啊!在酒店上班是的確一定會碰到酒的,但是真的厲害的小姐,喝到的酒真的不多,檯還坐不完。當妳進入包廂看檯時,男人看的是那一個順眼,但是妳要看的是那一個是主客 (像是招待的人),然後可以對著他放電,就算妳坐到不是主客,也盡量告訴妳自己,我要讓今天這一間包廂的客人都會對我有印象!這樣才會盡力抓住客人,也提高自己的點檯率,有時遇到好的客人一個就很強了,全場買N天,一半靠運氣,一半靠手腕,上班也要有上班運。

 

最後,EMP.我還是奉勸妹妹們不要主動去搶別的姐妹已經經營好的客人了啦,畢竟妳也不希望別的姐妹來搶妳辛辛苦苦經營的客人吧!但是如果今天是這個客人太主動,移情別戀的話,那我想也不是妳可以控制的!如果真的演變成這樣的情形的時候,再交由EMP.我來處理吧!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未許可之複製及修改行為,本公司將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有些我自己培養出來的經紀曾複製或是修改我的文章,如果從文字給妳的感覺跟我很像的話,請妳給他一個讚許!]

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執行總監 -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Line & Wechat ID: cashflow28

進入 EMP.'s FaceBook: 

進入EMP.'s Plurk:

粉絲團:SHINea - EMP. & Angel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伸展台,創造出讓每個女人都會羨慕的妳。

官方網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聯絡SHINea (請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與妳連絡)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APP或是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 酒店小姐 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SHINea經紀顧問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裡面有更多顯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 酒店手腕 ,全部都是Angel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這個也是男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紅牌 酒店手腕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