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影陪

MTV影陪 / 半套店 / 護膚 → 除了制服店妳還有另一個選擇

說到這個相信大家並不陌生應該都有聽過,說真的在國外沒有這種東西,小時候常常聽朋友的哥哥說起 MTV影陪 ,那個時候EMP.我還是個國中生吧,只知道在西門町有所謂的MTV,可是一直都沒有去過。後來國中畢業出國了,也沒有機會看了!直到19歲第一次回台灣,當時在加油站打工,旁邊有間7-11裡面有個小女生還蠻可愛的,後來久而久之就認識了。有一天她跟我說有一部片她一直很想去看,想找我一起去看MTV,我那個時候就說"好啊,我們也可以找找XXX一起去看"當天我提醒了她要去看MTV的事,那個女生就跟我說她突然不想看那部片了........所以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很不解風情啊!?

 

早期的 MTV影陪妹 是由傳播妹充當影陪妹,往往地點都是在西門町像是瘋狗MTV、萬年或是東區MTV,後來因為報章雜誌陸續報導的關係,警察熱心的關切之下,後來業者才變相換了經營的方式!在八大行業酒店雖然有午場,但是生意往往很冷清,所以常常來應徵的妹妹如果因為某些因素只能上午場的話,我們都會先告知午場的生意量跟晚上比會差很多,沒辦法,說真的下午可以出去喝酒的,不是老闆就是業務或學生了吧,一般上班族下午根本不可能跑出來!但是現在的MTV影陪因為業者使用酒店的場地,配合過去舊有的摸摸茶的模式,在午場中殺出了一片天地,常常看到是爆滿的狀態生意好到不行。

但是如果你要問我 MTV影陪 和酒店那個比較好的話,我沒有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因為各有利弊,我想唯一的好處也是最大的地方就是妹妹可以完全不碰到酒吧!至於工作內容是介於禮服店和制服店之間,比較偏向於制服店,薪水方面的話會比在酒店好一點,每個小時多個$200吧,一天下來也差蠻多的。總之MTV影陪 還是滿適合剛入八大行業這行的妹妹去打工的啦!店家規距也沒有那麼多的。

對於想進MTV影陪打工的妹妹的建議:

雖然在裡面是不用去喝酒的! 但八大行業的本質是不變的! 客人難免會毛手毛腳!而去MTV影陪消費的,包廂內是播放著電影影片,沒有喝酒玩遊戲,所以和客人要怎麼互動會有點和和酒店不同的!這點求職妹妹們,是需要多加注意的地方。

妹妹本身應具備的條件:

外型→中,摸→中,S→NO,脫→NO,喝酒→NO,手腕→弱

上班內容:就是陪客人看MTV呀,反正就當是和男朋友去看,這樣應該比較容易理解不就好了!不喝酒、又不用脫、也不用S!但撒驕和如何跟客人怎麼互動,自己也要去注意!上班薪資:和酒店一樣看照天數發,時薪是$1000~$1100上班時間:下午1點到早上4點<往後推7小時>假日班~學生班均可!

從2013年 MTV影陪 就正式走入歷史了,因為蘋果壹周刊所賜,警察大力掃盪這樣類似的店,所有半套店像MTV影陪、摸摸茶、護膚正式進入黑暗期。當然山不轉路轉,業者有其它應變措施,在這邊就不方便透露了。2014年後期開始到現在,這一類型的店越來越夯,但是因為是一對一,很多沒有經驗的小姐都會擔心害怕,所以SHINea已經有準備一套上檯的SOP,所以如果妳對這樣子的工作內容有興趣的話,可以和我們連絡。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未許可之複製及修改行為,本公司將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有些我自己培養出來的經紀曾複製或是修改我的文章,如果從文字給妳的感覺跟我很像的話,請妳給他一個讚許!]

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執行總監 -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Line & Wechat ID: cashflow28

進入 EMP.'s FaceBook: 

進入EMP.'s Plurk:

粉絲團:SHINea - EMP. & Angel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伸展台,創造出讓每個女人都會羨慕的妳。

官方網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聯絡SHINea (請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與妳連絡)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APP或是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 酒店小姐 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SHINea經紀顧問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裡面有更多顯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 酒店手腕 ,全部都是Angel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這個也是男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