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 求職:酒店上班 真的是一個很賺錢的地方嗎?

我現在在整理以前自己寫的文章,都可以發現自己是在一段時期寫的,老實說我現在看完有種說不出來怪的感覺,但是我看了好幾遍又沒有地方是錯誤的。我現在只能說到酒店上班不是妳唯一賺錢的途徑,如果妳有其它可以解決妳金錢問題的方法,就算慢一點,時間要花的長一點,我都寧可妳把到酒店上班這個選項放在最後。我常說這行複雜的不是工作內容,而是妳在這行遇到的人、事、物。 只要人是一定會被影響的,還好的是,我們可以選擇被誰影響,物以類聚,請妳記得這句話,在這行不要有害人的心,也不要有佔人便宜的心,希望當妳離開這行的時候,妳還是原來的妳,這才是我希望看到的結果。

 

酒店真的是一個很賺錢的地方嗎? 酒店經紀EMP.哥我覺得這個現實的世界,在哪上班已經似乎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一般人看人的角度都是你一個月賺多少錢?現在大學學費是10前的4倍,可是你知道嗎?10年一個大學畢業生起薪是現在的2倍呢!很多人在了解EMP.哥的學歷背景的時候,都會忍不住的問,你難道不覺得你當酒店經紀很浪費嗎? 你媽媽花那邊多錢培養你,結果你在八大行業工作當一個酒店經紀!坦白說想要月入7萬以上,我不知道現階段有什麼方法是門檻最低的,我想不誨言最快最多的方法就是去酒店上班!酒店?是的,酒店確實能很快的賺到錢,它能讓你很快的將負債還清,讓你存一比創業基金,讓你擁有好的生活品質等等......

 

可是去酒店上班,有些店是真的是需要喝酒的,真的是要會跟客人哈啦的,真的是要會看客人臉色的.....但是! 誰說一定要長的很美,誰說要跟客人上床....這些都不用的!店裡的妹妹很多長的比你還醜,很多比你還胖,但是他們賺到錢了,每個人到最後自然會找到屬於她們的生存之道,她們不用朝九晚五,他們一樣週休二日,她們過的生活品質比你好,重要的是.他們臉上不會寫著" 酒店小姐 ".....每天辛苦的上班,趕公車坐捷運,一下子年輕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等你好不容易存了一點點錢,這時卻要嫁給一個窮小子,從此為了生活打拼,還要感嘆自己年輕的時候不會多賺點錢.....不要每天做著白日夢.,天在幻想有個有錢家的少爺看上你,也不要想著做了什麼投資可以一萬就變十萬,到酒店上班把握年輕的時光,狠狠的賺他個2年,存個200萬!離開,絕對不要再回來這個行業......打開報紙.那麼多酒店在徵 酒店小姐 。標榜著"日領"、"週結"、"領現"...真的有這麼好嗎?

 

你去上班之後才發現不是他說的這樣?你敢跟他吵嗎?我不是嚇你,可是酒店真的都跟黑道有關係,你的權利不見了,誰給你保障呢?誰幫你跟店家談呢?這時你需要一個好的專業的酒店經紀!保障你每天應有的薪水,保障你該拿的錢都拿到,讓你即使店裡生意不好,你每天去上班都還有錢賺,酒店付給小姐的薪水都是開支票的,酒店經紀可以先給你現金,即使店家出問題,都不必擔心自己的辛苦錢都沒了.....選對酒店經紀,就好比是一個賺錢保證,保證你賺到錢,讓你的夢想盡快實現,讓你10年打拼縮短到2年(或是更短)...如果你只是在乎" 酒店小姐 "的稱呼不好,如果你還在把" 酒店小姐 "跟"妓女"畫上等號,那麼請把剛剛看的通通忘掉...努力工作。

 

你也有一片美好的將來的,你想節省時間,你想實現夢想,請跟我連絡!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改變你對酒店的看法的!!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未許可之複製及修改行為,本公司將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有些我自己培養出來的經紀曾複製或是修改我的文章,如果從文字給妳的感覺跟我很像的話,請妳給他一個讚許!]

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執行總監 -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Line & Wechat ID: cashflow28

進入 EMP.'s FaceBook: 

進入EMP.'s Plurk:

粉絲團:SHINea - EMP. & Angel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伸展台,創造出讓每個女人都會羨慕的妳。

官方網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聯絡SHINea (請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與妳連絡)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APP或是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 酒店小姐 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SHINea經紀顧問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裡面有更多顯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 酒店手腕 ,全部都是Angel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這個也是男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