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談 - 台北酒店經紀人是幹什麼的啊?酒店小姐入行一定要透過酒店經紀嗎?


台北酒店經紀,簡單來說就是帶領酒店小姐,進入酒店八大行業的人,目地就是是讓酒店小姐能在最快的時間進入狀況, 進而在這一行賺的到錢,從原本什麼都不懂的菜鳥,到最後成為酒店裡的紅牌,中間要學習的東西其實很多很多。就像很多演藝圈的明星必須靠她的經紀人去幫她安排通告,與廠商協洽酬勞,安排上課加強本身自我才藝等等,最終的目地就是為旗下明星取的更好更優沛的薪資囉。明星有經紀人、模特兒也有經紀的、所以酒店小姐也是有經紀人的,這一切的共同點就是我們都是幫她接洽處理專業事務的人。

 

從事一個酒店經紀必須對這行(八大)有足夠的了解,和各店家關係保持良好,去分析目前市場的需求與問題所在,這樣才能保障旗下的酒店小姐的權益不受損,也可以保障辛苦上班的薪水都可以領到。所以當有對八大行業完全沒有經驗的女生,因為種種缺錢的原因,想要透過這個行業用最短的時間去賺到最多的錢的時候,在沒有管道、沒有經驗、又怕被騙的情況下,一開始有個專業酒店經紀人帶著妳找店幫妳談工作可能會比較有保障妳也比較安心。

 

酒店經紀主要的工作之一是負責酒店店家跟酒店小姐間溝通的橋樑,所有的大小事都由酒店經紀出面溝通協調處理,透過好的酒店經紀和經紀公司和店家談的空間也比較大,如要求請假、調薪還有其它福利,甚至離職後,前面所辛苦工作的薪水都可以確定店家會發下來。遇到好的酒店經紀人幫妳處理下檔較容易(因為店家比較不放酒店小姐下檔),甚至會把下檔後前面所工作節數錢全數扣下來。說明:下檔的意思是指離職的意思,通常一檔為十天或一個禮拜叫做一檔。

 

其實經紀就像妳的私人助理一樣,妳要說成是保姆我也是不反對! ^^||| 有的時候還要把屎把尿的,心情不好要陪她們聊天,有任何問題要想辦法幫她們解決。但是......酒店經紀還有分喔,有些酒店經紀錢財操守濫會先挪用妳的錢,更慘的是會在酒店小姐的薪資做手腳,有些不夠力的酒店經紀不但連幫妳向店家溝通事情或請假都做不好, 更缺德的酒店經紀會先把酒店小姐拐拐成女朋友再騙她來酒店上班或幫他騙人下海! 沒辦法,好的學校像台大都會有壞學生了,更何況大家對於八大行業本來印象就不好。

 

那酒店經紀的經紀費是從那裡來的啊?Well, 酒店經紀不是抽酒店小姐的錢,而是酒店經紀是酒店依他找來的酒店小姐,依素質或配合度還有工作天數對店家談佣金,以現在的情況來說就是一節給酒店經紀多少經紀費,小姐的節數越高,經紀費就越多,所以酒店經紀和小姐是站在同一陣線的!我們的目的也就是透過學習,如果讓旗下小姐的節數可以提高,好達到雙贏的局面。

 

挑選一個好的酒店經紀是很重要的,選對一個好的酒店經紀,你在這行的路等於就是成功了一半了。所以建議所以想要來酒店上班的妹妹們,一定要找到一個可以給妳安全感和信任感的酒店經紀才行!但是在我們這一行有所謂的"挖角文化",說穿了就是酒店小姐覺得別的酒店經紀能力比較好,可以幫她們爭取到更多的福利和保障,或是覺得別的酒店經紀比較照顧他的小姐,所以我覺得真誠是最重要的,我常常跟我的學生(我都是這樣稱我的小姐)說,假如妳後來發現有任何事跟我一開始跟妳說的不一樣的時候, 妳可以隨時走,我絕對不會讓自己帶的小姐做她任何她不願意做的事情, 畢竟我覺得每個女生會進這一行已經夠心酸了!

 

不好的酒店經紀也會用不實的條件騙酒店小姐跳槽,所以我常跟我學生說假如妳有聽到更好的條件和福利,妳一定要跟我說,我一定會幫妳求証然後向店家要求同等的待遇!我不是跑單幫的酒店經紀,而是有個專業的經紀公司為後台可以和店家談更多的空間,21世紀是英雄退位團隊就位的時代,團隊贏大家贏, 所以選擇好的酒店經紀不仿也把經紀公司考慮進去!我現在處的經紀公司就嚴禁和旗下小姐發生男女關係, 連小姐挑逗、誘惑妳, 妳也要勇敢的說"不",所以我的意志力常常被受考驗;

 

SHINea和其他經紀不一樣的是,除了我們比誰都還了解將什麼樣的妹妹放在對的店,也擅長將職前訓練系統化,讓完全沒有經驗的素人可以上手,最重要的是男經紀所缺乏的是整體造型的能力和酒店小姐的實戰經驗,這個都可以交由Angel來補足,要知道在便服店或是禮服店這些需要自己治裝的店,小姐衣服、首飾、鞋子、造型配的好,可以修飾妳的缺點,放大妳的優點,讓妳跟其它小姐比起來更有競爭力。

 

EMP. 和Angel有個共識就是到這行上班的小姐已經夠辛苦,夠辛酸了,如果還遇到不好的人,就真的太可憐了,尤其Angel自己也是從酒店小姐一路打拚過來的,所有酒店小姐的辛酸,沒有人比她更清楚。SHINea不會過度的美化這個行業,不會鼓勵妹妹輕易的入行,但是如果妳真的走投無路,真的沒有辦法的時候,或許先找我們聊聊,會讓妳對自己的人生又重新燃起新的希望。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SHINea經紀顧問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Line & Wechat ID: cashflow28

SHINea – EMP. FaceBook  (點擊直接進入)

SHINea – EMP. Plurk (點擊直接進入)

→請進來這邊留下妳的資料,我們將會與妳連絡←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APP或是LINE或是微信哦!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上網請搜尋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SHINea經紀顧問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裡面有更多顯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全部都是Angel在八大行業打拚的親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經紀 酒店求職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