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EMP.的輕鬆小品:請問你們那個貢丸是?

這是我發生在我朋友跟她男朋友身上的事情,

事情的開始是不愉快的,但結局卻讓人意外的美好.

我朋友以下簡稱A女

我朋友的男朋友以下簡稱B男

學校附近有一條商店街,平常沒事情的時候我們都會去逛逛.

 

 

 

 

一日A女在某間服飾店看中了一件風衣,於是她就試穿看看,但是穿起來有點緊,

就問了站在一旁的店員有沒有大一點的尺寸,

店員態度很差的說了"沒有,只有這個SIZE喔."

還用嫌棄的眼神看了看A女,好像是想表達是妳太胖才穿不下.

A女覺得受辱了,丟下風衣就離開了那家店,臨走前看了一眼那個店員的名牌,

她叫做貢丸.

回到家後又過了幾天,A女還是忘不了那件風衣,但是又很氣店員貢丸的態度.

於是她請男朋友B男去那家店幫她買那件風衣,

順便客訴他們的店員貢丸的服務態度很差.

B男到了那間服飾店,看了看店裡,發現今天貢丸沒上班,

於是他拿了風衣就去櫃台結帳,順便跟櫃台人員說要客訴的事情.

某店員:您好,這樣總共是1500元.

B男:喔好,啊我還要跟你說你們那個店員貢丸她...

某店員:甚麼?!你是貢丸的朋友喔?怎麼不早說!這樣就算你員工價啦,打七折,所以這樣是1050元!(超熱情貌)

B男:....(癡呆三秒後) 喔喔喔!!對啊,我好久沒看到貢丸了說.

某店員:對啊!她今天剛好休假,可惜了.

B男:嗯嗯,下次她上班我再來找她,謝啦,我還有事情先走了.(迅速離開現場)

笨點就是貢丸永遠都不會知道,那天報她名字打了七折的朋友到底是誰.

 

 

keywords:貢丸,笨點,請問你們那個貢丸,SIZE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 EMP. (刺蝟) ﹍§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 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 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 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

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_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EMP. 我的連絡方式 
我想多了解請與我連繫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