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EMP.給妳的心靈雞湯:別把快樂的鑰匙交給別人!

 

名專欄作家哈理斯 (Sydney J. Harries) 和朋友在報攤上買報紙,那朋友禮貌地對報販說了聲謝謝,但報販卻冷口冷臉,沒發一言。

「這傢伙態度很差,是不是?」他們繼續前行時,哈理斯問道。

 

 

 

 

「他每天晚上都是這樣的,」朋友說。

「那麼你為甚麼還是對他那麼客氣?」哈理斯問他。

朋友答道:「為甚麼我要讓他決定我的行為?」

 

一個成熟的人握住自己快樂鑰匙,他不期待別人使他快樂,反而能將快樂與幸福帶給別人。

每人心中都有把「快樂的鑰匙」,但我們卻常在不知不覺中把它交給別人掌管。

 

一位女士抱怨道:「我不快樂,因為先生常出差不在家。」

她把快樂的鑰匙放在先生手裡。

 

一位媽媽說:「我的孩子不聽話,叫我很生氣!」

她把鑰匙交在孩子手中。

 

男人可能說:「上司不賞識我,所以我情緒低落。」

這把快樂鑰匙又被塞在老闆手裡。

 

婆婆說:「我的媳婦不孝順,我真命苦!」

 

年輕人從文具店走出來說「那位老闆服務態度惡劣,把我氣炸了!」

 

這些人都做了相同的決定,就是讓別人來控制他的心情。當我們容許別人掌控我們的情緒時,我們便覺得自己是受害者,對現況無能為力,抱怨與憤怒成為我們唯一的選擇。

我們開始怪罪他人,並且傳達一個訊息:「我這樣痛苦,都是你造成的,你要為我的痛苦負責!」

 

此時我們就把一重大的責任托給週圍的人,即要求他們使我們快樂。

 

我們似乎承認自己無法掌控自己,只能可憐的任人擺佈。

這樣的人使別人不喜歡接近,甚至望而生畏。

 

但一個成熟的人握住自己快樂的鑰匙,他不期待別人使他快樂,反而能將快樂與幸福帶給別人。

他的情緒穩定,為自己負責,和他在一起是種享受,而不是壓力。

 

 

轉自:《Fans News》別把快樂的鑰匙交給別人!

 

keywords:Fans News,別把快樂的鑰匙交給別人,著名專欄作家,哈理斯,Sydney Harries,痛苦,壓力,享受,期待,快樂,決定我的行為,鑰匙,控制心情,勵志感人故事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 EMP. (刺蝟) ﹍§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 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 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 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

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_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EMP. 我的連絡方式 
我想多了解請與我連繫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