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誇張!捷運內竟上演活春宮。 高捷活春宮!

高三女坦承不好行為 跟男大生是第一次

捷運吃香腸事件

「高捷龍騎士」 公然吃香腸事件 當時人陳清聲正式回應

 

據台灣媒體報道:高雄捷運驚傳年輕男女當眾上演活春宮,影片在網路瘋傳,

甚至已「紅遍國際」,包括東南亞的新加坡、馬來 西亞和泰國 、東北亞的韓國

以及歐洲的義大利都可看到。高捷表示,男女行為涉嫌妨害風化,已將影片交

給捷運警察處理,若屬 實日後將拒絕兩人搭捷運。

(最新!「高捷龍騎士」 回應:當天身心疲累」所致,擬告媒體、網友。)

這支1分48秒的《捷運大作戰》影片,由香港女化妝師「Soie So」拍下上傳到

臉書。20日晚間7時,一名男子正坐在椅子上看書, 一名女子 的頭被外套蓋住,

隱約上下晃動,似乎在幫男子「服務」,男子看書看到猛翻白眼、張嘴吸氣,

表情看來十分陶醉。 Soie So說,「這是來台最後一天的驚奇! 」 這支影片22日

開始在網路瘋傳,許多網友驚呼,實在太噁心、誇張,還有人在Soie So臉書留

言致歉,「不好意思,來台讓妳看到 荒唐事!」也有網友Kuso說,

 

「捷運上禁止吃香蕉耶!」

甚至將男主角取名為

「捷運龍騎士」,「真佩服那個屠龍勇士,犧牲自己餵飽了龍。」

 

視頻中口味甚重,心血較少的網友請勿點擊!觀看視頻 

 

KEYWORD:  香港女化妝師 Soie So, 高捷龍騎士, 高雄捷運吃香腸, 高雄捷運大作戰, 高雄捷運活春宮


EMP. 我有話要說:

看到這新聞真的實在太震撼了吧! 只能用超誇張來詮釋看到這篇新聞的心情

一對年輕男女上周六晚搭高雄捷運,在滿是乘客的車廂內,竟上演活春宮。

女生以外套蓋著頭趴在男方大腿,我起初還真以為女生在睡覺啊!

沒想到這男生表情也太過爽了!!

Soie So真不好意思 讓妳在台灣看到現場A級3D版畫 面...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 EMP. (刺蝟)﹍§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

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EMP. 我的連絡方式 
我想多了解請與我連繫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