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EMP.的心情日誌:我今天又做了一件很任性的事了!

 

對酒店經紀而言,最夢寐以求的事情我想莫過於一個條件非常好的女生,主動跟你說

我想要去制服店,我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可以配合,只是賺錢快就好了!

 

而這種好康的事,台北酒店經紀EMP. 我竟然遇到了,對方是一個網路紅人(正妹),

粉絲團是萬來萬去的,(請不用來問我是誰,我的個性是不會講的,你如果不相信的話,你也可以當我是在做夢),她在看完我大部份的文章後,主動要求說她要去制服店,我常講的四大犧牲都可以,只是幫助她在一年當中存到$300萬就好! 而且可以快一個月是一個月。

 

 

沒錯,酒店這個行業是賺犧牲的錢,所以如果妹妹願意犧牲的話,酒店經紀就會比

較輕鬆,尤其是條件好在制服店的話,如果妹妹可以接受的話,她就一定賺的到錢,也

都忙著上檯賺錢,再加上制服店比較不用去經營客人,所以酒店經紀也可以很兩光,不

用很專業的去教導酒店小姐應該如何去經營客人!

 

所以我以前常說酒店經紀最屌的地方,就是可以把龍亨的妹洗成龍昇的妹妹

(PS. 龍昇是一間制服店,現在收掉了!而龍亨是最高檔,競爭最大的便服店!)

 

很多前輩甚至是同事,一再的告訴我說不要把妹妹當成是朋友,你只要讓她們感覺你有
把她們當朋友就好,不然你這樣做下去,你會越來越痛苦,你也會沒有辦法去接受任何
一個為了利益背叛你的酒店小姐。

 

畢竟在八大行業中,很現實的還是以利益為出發點,不過最近有一個妹妹,我只能用"傳奇"來形容她。 至於是什麼,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我在想一下該用什麼方式把她請出來好了!)

 

所以台北酒店經紀EMP. 我現在在面試的時候,如果條件好的話,我都會問她一個問題

"妳想要靠腦力還是體力賺錢?" 差別在那裡我就不多說了 (馬的,寫個網誌還要防小人複製)

結果她跟我說她並不想經營客人耶,她也沒有這個頭腦,我說我有啊,妳只要單純相信聽話照著做就行了! 真的很難去形容我當時的心情,哭笑不得或許是目前我能想到最好的形容詞去形容我當下的感覺。

 

你曾聽過一個酒店經紀盡他最大的努力說服一個要去制服店的女生去去禮服店上班,而她也試著用盡全力試著說服我,要我帶她去制服店上班,中間還引用很多我網誌說的話,那我完全沒有辦法反駁。

 

但這不是應該是相反的事情嗎? 一個酒店經紀應試著說服酒店求職妹妹去制服店,怎麼會讓酒店求職妹妹說服酒店經紀帶她去制服店上班呢?

 

一年要賺$300萬的目標,平均一個月要賺$25萬,如果一個星期上5天班,一個月上班20天,等於

一天要賺1萬3千5。 說真的我很認真的規劃一天1萬3千5到底要怎麼來,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所有八大行業妹妹賺的到錢的方法,去跟店家行政/幹部聊天,試著去規劃出每天可以穩穩的賺1.35萬的方法。我也真的很認真去思考是不是真的去制服店比較好,說真的,以她的條件我相信去半套店、制服店很非常輕鬆的賺到我們要的數字,但是我想的往往比妹妹想的還要遠還要多,我考慮的是去半套店、制服店的客層都是宅男、學生們,以她在FB那麼高的知名度來說,我覺得在很短的時間就會被發現,甚至在網路上被瘋狂的討論,到那個時候真的還能夠上班嗎?! 她能承受這樣的壓力嗎? 這會不會影響到她以後離開這行的生活和發展!

 

要完成$300萬/年的目標,說真的不簡單,非常有挑戰性,就像跑馬拉松一樣,是一個體力和意志力的考驗,但我求的是平均的速度,而不是一開始跑的很快,到中間就沒力了,甚至無法繼續再跑,這樣的話,我想是不可能完成$300萬/年的目標的!

 

在這邊妹妹來找我之前,說真的,我沒有聽過她,也不認識她 (哈,這是不是代表EMP. 我不是宅男呢!?) 我想超過30歲以上的人,商務客應該是認不出來的,然而就算被認出來,在禮服店/便服店這些單純的店,對自己的殺傷力也可以降到最低吧! 況且現在不是很多藝人打死不認之前自己在便服店上過班嗎?

 

最後結論是 - 台北酒店經紀EMP. 我不打算帶她去半套店 (摸摸茶 MMT/影陪) 也不打算帶她去制服店,我會帶她去便服店或是接近便服店的禮服店,

 

哈,說真的我不知道我這樣規劃到底是不是很自以為是,順順的帶去制服店就好了,幹嘛沒事衍生出那麼多事!但我告訴她,我想陪她一起試試看,一起去挑戰這樣的目標,一起去研究、討論怎麼樣去經營客人,她有她要學習的地方,我想我也有我要學習的地方。

 

所以如果有妹妹在跟我面試的時候,如果我很坦成的說你並不適合去禮服店/便服店的時候,請你要相信我的專業,我並不會特意的說你條件不好洗你去制服店/半套店。我只是寧願你不能接受,完全放棄入行的念頭,安份的去找一份正常的工作,都好過你硬去試,反而會讓自己的財務狀況更吃緊的,到時候就真的連選擇的權利,說NO的權利都沒有了!

 

※ 如果你要引用當中哪些文字、請註明台北店經紀EMP. 和網址出處 。如果不想註明,就麻煩請你吸收後自己打出你的文字,而不是複製後修改個幾句就丟上自己的FB、Blog…等當做自己的,謝謝。 ※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APP或是LINE哦!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心情日誌 酒店求職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