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EMP.的心情日誌:酒店小姐又給我出難題,半年要賺$200萬,搶銀行會比較快吧!?

 

今天及時通有一個空姐問我有關工作的事情,劈頭就是問

"有沒有可以盡快還錢的!"

說真的我聽完真的臉上馬上浮上三條線

因為最近來找EMP.我洽詢酒店工作的,我覺得都是來考驗我的!

按照慣例,我直接問對方,給我一個數字跟多久時間要賺到,我來規劃應該要怎麼賺,

告訴妳應該要做些什麼!

至於能不能接受還是看妳自己……………

 

結果對方給我的數字是200萬左右的卡債。

我問對方是否有預計的時間? 一年或二年或是更短 (其實更短是我自己客套講講而已,200萬一年要賺到已經賺小有難度了,還要更短?)

 

結果對方竟然問答我說更短吧!

 

天啊,對我的考驗是一個比一個難,前幾天的是一年要賺300萬,現在這個是要半年賺200萬!

好吧,問了她可以配合的時間,卻發現對方是空姐,常常要飛來飛去時間不固定的!

所以我很誠懇的向她建議是否曾有過搶銀行的念頭,這可能是最快的方法!!!

 

不過我跟她還是決定等她飛回台灣的時候,我們約個時間碰面看是否有解決的辦法!

 

說到這邊我突然想到一個空姐的笑話,如果你沒有聽過的話,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華航空姐向來以美貌著稱,而長榮空姐以親切為主,外型倒不怎麼樣。

這兩家airline暗中較勁,就連空姐也是各不相讓。

有一天,華航某班結束任務之後,一排光鮮亮麗的華航空姐拉著小皮箱穿越機場大廳。

剛好前面有一批綠制服的長榮空姐也正坐在椅子上休息。

對手相見分外眼紅,在經過長榮空姐的時候,華航空姐就不屑的講了一句話:「哼,醜死了~」

沒想到長榮空姐雖然貌不驚人,可是說話可伶牙俐齒,立刻回敬一句:「哼~醜死總比摔死好!」

華航空姐一聽之下大怒,心想我可不是省油的燈!

不過還是保持幽雅的氣質,立刻就說:「摔死是一時的事。醜死,是一輩子的事!」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APP或是LINE哦!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