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求職必看: 重物慾的酒店小姐一定要看 - 乾爹!

 

其實大家對酒店小姐的刻板印象,不外乎就是物慾上比較強,所以才會到酒店上班,出賣自己的靈魂甚至靈體。 但其實在台北上班的酒店小姐,很多都是賣笑不賣身的,不像大陸的酒店(俗稱K房) 小姐喜歡都可以帶回去S。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有在別篇網誌聊到EMP. 我對S的看法 (應該有),說真的,我採中立的態度,不鼓勵也不反對,因為的確配S有它的好處和壞處,我也可以針對妹妹的狀況和需求給予最中立的建議。不過除非是真的競爭力不足,或是真的要在最短的時間賺取最多的錢,不然的話以長期來看還是不要配S,賣笑賣藝不賣身,隨著EMP.我一同去經營客人,朝這個方向走才是長久之計!

 

說也奇怪,EMP. 我自己帶的酒店小姐,沒有一個是物慾強的,是有亂花錢,不知道錢花在那裡去的,但是全身上下都一定要是名牌,背的包一定要是名牌,吃的用的喝的一定都要是高檔的餐廳,還真找不到一個。 可能EMP. 我自己物慾和名牌包還比她們多更多呢!

 

我曾經說過會覺得EMP. 我這個酒店經紀還不錯,願意選擇跟我的妹妹們,全部都是非常孝順的女孩,80%出來上班都是為了幫家裡還債,不然就是要賺取孩子的生活費,20%則是因為家裡沒有辦法完成她們出國唸書,旅遊的夢想而踏入這行上班。

 

如果你要問我說,怎麼看待對物質女/敗金女,說真的,我並不會看輕這樣子的人,每個人都有權力去選擇自己應該要怎麼過生活,每個人都要為自己所做的決定,去承擔應該有的風險和接受最終的結果。 不過這樣子的女生相對的是真的還蠻孝順的,真的就跟影片一樣,非常的寫實!

 

我唯一比較不能接受的是,酒店小姐出來上班,辛辛苦苦賺的錢卻是給自己的男朋友/老公,養小狼狗,只為了乞求對方可以給予她們一點點的愛和幸福感,這真的太不值得了!

 

以下是我在YOUTUBE看到蠻有意思的影片,或許可以給你不一樣的省思,不過影片中的親爹還算是好的了,EMP. 我有妹妹每個星期固定拿$2萬回去,卻跟家裡的人說是做一般工作,爸媽卻不會懷疑到底錢是從那裡來,有些甚至平常打電話給女兒時,表面上是虛寒問暖,實際上卻是想問這個星期到底什麼時候回來! 當我替妹妹忿忿不平的時候,反而是妹妹安慰我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誰叫我們是他們生的,再怎麼樣也是自己的爸媽啊?!

 

我真的覺得如果爸媽真把自己的女兒當搖錢樹的時候,還是多花點時間多為自己的將來著想吧! 孝順是應該的,但是剛好就好,不要愚孝啊!

 

這個富二代不也是一樣的道理,表面上是愛他,實際上是害了他啊!

 

我想以後所有EMP. 我帶的,條件足以到禮服店、便服店的小姐,我應該都會先讓她們看過這部片吧。這樣應該多少可以讓她們的價值觀不至於扭曲的太厲害!

 

---------------------------------------------------------------------------------------------------

物質女的糜爛生活,出賣自己誰能喚醒出走的靈魂

我怎麼出賣自己了,一不偷二不搶,付出自己能付出的東西,得到我想要的生活,我想得很清楚,我就是想讓自己過得舒服一點,不會讓別人瞧不起。不僅僅為了我自己,也是為了你啊。

光鮮亮麗的背後總有很多辛酸,出賣自己也許是最快的追求慾望的方式,當道德走失,能喚醒出走的靈魂的,還有我們最珍貴的親情————微電影《乾爹》真夠現實! ! !

 

這是一部反映現代都市裡年輕女孩心靈救贖的影片。面對在自己生命中的兩個"爹","幹"爹和"親"爹,如何在追逐物質的同時找到自己內心的歸屬。

 

 

http://www.youtube.com/user/chineseshorts更多精彩微電影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APP或是LINE哦!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