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EMP.心情日誌: 瞎妹? 還是 瞎經紀? 是妹瞎還是EMP. 我瞎? 



從事酒店經紀以來,被同行攻擊的事情常常發生,說真的,

我不是一個很在乎別人怎麼看我的人,就像我常掛在嘴邊的

"我不是神,我沒有辦法討好每一個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注重我在這行的名聲,仔細想想可能是因為自己

在這行有太多的原則,不允許任何人抹黑,不想跟一般酒店經紀一樣,先以自己的利益為出發點!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在乎我所帶的妹妹怎麼看待我的,畢竟我已把你們當成是朋友,

我也覺得在這行打拚,口碑是很重要,雖還不能做的盡善盡美,

但是至少稱的上是一個”好”的酒店經紀是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吧!



我在跟妹妹洽詢的時候都會聊到,在這行工作並不複雜,複雜的是你在這行遇到的人,

聽到的閒言閒語。任何人都會挑撥酒店經紀和妹妹的感情,

所以如果你有任何疑問,請你直接跟我說,如果是我沒有辦法做到,

別人卻可以做到的,那我會笑著祝福妳可以更好!

大概只有我會聽到其它酒店小姐在抱怨自己的經紀時,

會試著在站對方的立場去合理的推理出對方為什麼要怎麼做,

中間是不是真的有些誤會!

今天會特別寫這篇網誌,主要是替自己講解,說明一些事情,我不是一個打死不認錯的人,

也不是一個好辯之人,對就是對,錯也是錯,沒有什麼好辯的,

因為這個是自己最近帶的妹妹, 雖然帶的時間很短,

雖然她跟你說你部落格每一篇文章都有看,

雖然她跟你說她很信任你跟她說的每一句話,

雖然她沒有做到,就算有疑慮不客氣的質問你,都好過放在心上,

雖然她表面上裝什麼事都沒發生,但原來都在休息室跟其它妹妹抱怨你,數落你的不是!

(ㄟ,你是其它經紀專門派來造謠的嗎? 我都不知道現在要沫黑我需要如此大費周章!)

雖然我現在其實很肚爛,一LP的火,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解釋一下,

我不喜歡別人誤會我,但是我該解釋的還是要解釋,

至於聽不聽的進去就不是我能控制,至少我做了我自己覺得應該做的事。

我知道你辛苦從外縣市上來,沒有地方住,未來一個星期要通勤的上三天班。

但是我不是沒有幫你找房子,而且在還不確定你是否上的習慣和賺不賺的到錢之前,

先找房子是完全沒有任何意義的。

如果以很便宜的租金$7000來說好了,跟房東談到押一租一,$1萬4要誰先出?

而且我答應你我會去跟店家喬第一個和第二個星期因為家裡有事,先上兩天班就好,

住日租的房子$2800就打死,就算我先幫你出,我也沒壓力,之後確定你習慣了,

也確定你是可以在禮服店賺到錢的時候 (我擔心的是這個,只是不好意思直接跟你說),

就會開始幫你找房子住,

這樣才是正確的流程。

而不是像其它人先替你跟經紀公司借大筆的錢,

很阿莎力的替你把押金兩個月和租金一個月馬上付清,

當你上不習慣或是賺不到錢的時候,卻才逼你去做你不願意做的犧牲。

除非妹妹是我很看好,可以拍胸圃保証一定賺的到錢的,就算妳要租一個月$2萬5的房子,

就算妳要我全部先出,我也沒在怕的。

我非常討厭表裡面一的虛偽雙面人,謝謝你讓我上了一課,

我想應該我在帶雙子座的妹妹時,我會小心謹慎,再多注意一點的!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APP或是LINE哦!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