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求職知識問與答:酒店經紀工作與薪資問題?

酒店求職妹妹問:

想找酒店工作,但是週遭朋友都是很正常的上班族,苦無門路找酒店的工作,上網找了許多酒店的網站,看到許多酒店經紀的名詞,對酒店經紀十分不瞭解,想請問找酒店經紀上班跟自已上班有什麼差?酒店經紀是酒店裡面的幹部嗎?如果不是的話那酒店經紀他們的薪水是從那裡來呢?是從小姐身上扣的嗎?問的有點多請見諒!!



酒店經紀EMP.:
有一個妹妹叫咪妹的,她的回答我覺得挺有道理的,而且是她曾經在這行的心路歷程,剛好她推薦的威力是我認識的,我基本也蠻認同這個人的,就貼出來幫他打打廣告唄^^

我之前聽我的酒店經紀說他們的薪水要看縣、市,每個縣市的不同,我跟的那位酒店經紀當時他的薪水都是固定跟酒店談好的,所以當時我在酒店上班的時候薪水跟店裡面的每位小姐都是一樣。至於有酒店經紀帶跟沒有酒店經紀帶有什麼差別?其實有酒店經紀帶去上班會比自已去要來的好,因為當時我也是擔心自已的薪水會被酒店經紀賺走,所以自已跑去酒店應徵,雖然面試時很順利,面試的酒店幹部什麼都說的很好聽,但實際上當我做一陣子後在酒店裡仿佛像是酒店孤兒,甚至要排假跟離職都常常被刁難,後來看別的小姐有酒店經紀帶,在酒店上班遇到了什麼狀況與問題都可以問他們的經紀老師,後來我也是同事介紹之下認識了酒店經紀,之後給經紀帶也的確有許多便利之處,所以以我這樣一路走過來發現還是有酒店經紀帶會比較好,但好的與壞的可就差很多了。我已經離開酒店三年多了。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上網找酒店經紀威力,應該就可以找到之前帶我的那個經紀了。

好啦,換我回答了
其實酒店經紀要做什麼這個我不知道已經寫了幾篇的網誌介紹了,花點時間看不!
酒店小姐的薪水基本上是要和同在店的經紀小姐或是店家小姐是一樣的,酒店經紀的經紀費也不會是從酒店小姐薪水拿的,錢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應該要清清楚楚的,不過倒是越來越多想到酒店上班的小姐,腦筋動到經紀的經紀費身上了!
其實酒店經紀可以表面答應妹妹,然後再找機會從酒店小姐身上賺回來! 酒店小姐是整不到酒店經紀的,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已經失去互助互信的意義了!

如果你是已經在這行有一年(含)以上的經歷,真的覺得酒店經紀對你來說就跟雞助一樣的話,那或許有機會我們可以聊一聊,可以把你當成是"店家小姐”看待!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APP或是LINE哦!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