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EMP.心情日誌:如果酒店小姐遇到不好的酒店經紀,自己是否需要負一部份的責任呢?! 

這個已經是兩年前的故事了,我剛在整理電腦發現當初未寫完的網誌,

不過竟然都已經寫了2/3,就還是花點時間把它寫完吧!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曾經有個故事是這樣說的.......

某一天突然下了一場非常大的雨,洪水開始淹沒城市,一個神父在教堂裡祈禱,

眼看洪水已經淹到他的身體了,

突然一個救生員駕著小艇跟神父說: 「神父…快!快上來!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說:「不!我要守著我的堂!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過了不久,洪水已經淹過神父的頭了,神父只好勉強站在桌子上。

這時又一個警察開著小艇跟神父說:「神父!快!快上來!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說:「不!我要守著我的殿堂!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又過了一會兒,洪水已經把教堂淹沒了,神父只好抓著教堂頂端的十字架。

一架直昇機緩緩飛過來,丟下繩梯之後,飛行員大叫:「神父!快!快上來!

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還是意志很堅定的說:「不!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最後,神父就被淹死了….

神父上了天堂後,見了上帝就很生氣的問:「你是怎麼搞的呀?我這一生奉獻給?,

到了最後一刻,我都堅信著?會來救我,這樣你的子民還會相信?嗎?」

上帝說:「你到底想怎麼樣嘛?我已經派了兩艘小艇和一架直昇機去救你了,

這樣還不夠嗎?難道你要航空母艦才坐呀?」……

為什麼會特別說到這個故事呢.......

如果妳曾經有過想法想要來酒店上班,那妳應該會知道

奇摩知識+是我們酒店經紀的一級戰區,很多酒店求職妹妹,

在完全沒有經驗下也不知道該去那裡發問,所以只好在奇摩知識+求助

可惜現在奇摩知識+已經大亂了,太多酒店經紀自問自答的,明明已經問到爛的問題,

還是不斷的有人發問,我到最後也都懶的回答了!

我常常在想,如果真的是那些酒店求職妹妹問題,那如果入行後遇到不好的酒店經紀,

也算是活該吧!

明明就已經被問到爛的問題,自己懶不做點功課,八大行業的工作在網路上已經沒有什麼秘密了,

沒有拿到薪水還算好,如果染上不好的習慣,或是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順利離開

這個行業才是慘吧! 這個也牽扯到這個行業目前另一個亂象,有空的時候再談吧!

有一個妹妹可能遇上了不好的經紀,在奇摩知識+求救

詳情請按這邊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1001109

我後來跟她約在一個地方見面,我苦等了30分鐘,她卻沒有出現,電話我也打了大概5通了吧

(我不喜歡奪命連環call,因為正常人看到未接電話不是都應該會回撥嗎?)

結果我等不到人,我只好離開了!

隔天她有打電話給我,她說因為她手機撥不出去,沒有繳錢,所以對我很不好意思,

還跟我保証說一次她一定會準時出現。

所以我們又在約當天晚上,結果我又按照約定的時間出現了,但是還是沒有見到她,

因為她之前有告知她電話撥不出去了,所以我這次每隔兩分鐘我就撥一通電話給她,

我又這樣邊打電話邊等了30分鐘!結果她最後還是沒有出現!

我想很多人會覺得酒店經紀不就是那樣嗎?有什麼差別?

如果真的每個酒店經紀都一樣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酒店小姐在埋怨自己的酒店經紀,

羨慕別人的酒店經紀! 但是在埋怨之餘,自己其實也是要付一部份的責任的!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APP或是LINE哦!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

酒店業經紀人法頌
酒店業經紀 小巴幫您處理
酒店業經紀人高登
酒店式公寓
酒店式套房
酒店式服務公寓
酒店式公寓出租
酒店業經紀人
酒店式公寓 台北
酒店式管理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