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求職知識問與答:酒店小姐離開酒店的生活?

今天在奇摩知識+有一個女生發問的問題:

我之前上酒店,因為有時候不願意跟幹部配合常常節數做的不理想,

所以我節數有時候都會到扣薪水,直到遇到我男友在一起快,

兩年之間發生很多事情,因為男友是正常人,他假日才會偶爾跟朋友出去,

偏偏假日是公司最難請的,所以一半是為了節數不足,一半是為了想多陪陪男友,

所以在公司欠下10幾萬。



公司也來了越多新小姐,很多條件更好又配合度高慢慢的我就被冰起來,

之後我跟公司說我真的沒辦法工作。

我才跟幹部商量我欠的錢慢慢還,男友跟我說他有一筆會錢一半可以先借我還公司,

公司才讓我離開。

之後男友又說叫我別還那些錢了,我的個性當然不可能欠人錢不還,

畢竟我還是有領到那些錢,全場也是幹部背下來的,

男友剛好也錢逼的很緊,一直有拿一些錢把我把日常生活該繳的2.3萬清掉,

後來我去做舞廳,有一次喝的很醉,客人在拉K我也跟著拉(我以前有玩過)

之後回到家,男友要上班看到躺著的我鼻子裡有白白的,

開始大發脾氣,之後要跟我分手,還叫我爸來,看要怎樣。

後來協議就是不在做酒店

男友說 那不然你後面要繳的錢 都我繳啦

你不要再給我做酒店了才又何好,感情才又恢復

重點來了..

我後面找工作一直遇到瓶頸

我都找遊藝場..

男友又規定我只能做白天

因為太久沒做正常工作

所以我只挑遊藝場先來適應一下(以前有做過)

可是不管怎麼面試就是後面沒消息

像我說要去找客服人員、有的沒有的

他就罵我神經

男友的媽媽叫我去跟他親戚去做工廠

一個月2萬初

我一個月開銷就一萬多塊了..

而且我根本不想做我不喜歡的工作

最近我的帳單又來了

我跟男友說我要繳錢了

我男友就說 要繳錢就繳錢阿..

我也沒錢阿

然後 我說我沒錢,怎麼辦.. 我要找什麼工作你都不滿意

男友就說 我媽要你去跟親戚做的工作你幹麻不去

我就不想說話了

真的很受傷

我真的不想免強自己去做不喜歡的工作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身上沒有半毛錢我真的好沒安全感

我有時候都會想不開,卻還忍了下來...

 

台北酒店經紀EMP.:

看完你那長長的故事,我第一疑問是

妳當時是在那裡上班的啊? 是跟店家還是跟經紀?

是在台北嗎?

因為我實在是不太懂妳提到妳有時候

不願意跟幹部配合常常節數做的不理想,會被倒扣薪水,還欠下10幾萬那麼扯的數字?

這樣的事情應該不會發生,甚至到後續的被店家冰檯,難道帶妳的經紀不坑聲,

還是他是有目地性的配合店家冰妳檯?!

妳大概有99%機率是店家小姐吧,

嗯,剛好很多人問店家小姐和經紀小姐差在那?

你舉了一個很好的例子......

不過往好處想,至少妳的男友不希望妳從事酒店的工作是好的,

無奈的是他自己也沒有能力和本事去解決妳缺錢的問題......

愛情固然重要,但是沒有麵包卻也是沒辦法

瓊瑤式的愛情是不存在現實生活中的

男女主角只要每天談戀愛,都不用去工作賺錢的.....

我是還不了解妳的個性,但是如果妳現在是缺錢的狀況之下的話,

妳沒有辦法去選擇妳有興趣的或是妳想要做的工作。

妳還是要學會吃點苦,可能白天的工作和八大行業比,收入只有1/4,******

工作時間也比較累又長。 如果妳真的希望這段戀情有機會開花結果的話,

我會建議妳先把到酒店上班的念頭完全打消,不然妳根本不會很認真的去找白天的工作,

就算找到了妳也做不久,原因是妳現在一心一意的只想回酒店上班!

P.S 現在很多酒店經紀自問自答,雖然我懷疑這個問題也是,

但是也無法不回答,只希望真的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一個堅信用自己的態度和理念來當酒店經紀,只求當妹妹離開這個行業時,
回頭看這段人生的插曲時,能夠說一聲,"EMP.還好當時是遇到你!"********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APP或是LINE哦!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