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求職必看:請問酒店經紀,到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是不是規矩很多啊?! 

今天有人加我及時通問到

在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是不是工作壓力很大?

是不是有業績壓力? 也不太能請假?

動不動就會扣錢?

和她聊了快兩個小時,聊的內容也很多,大部份的問題都是一般對酒店工作有興趣,

但又是不了解會問的問題,有機會在慢慢整理出來, 希望可以給很多想要入行的妹妹參考!



台北酒店經紀EMP.

酒店的規定的確是蠻多的,但是看妳從什麼樣子的角度去看,

其實大多數我反而是覺得對妹妹是有好處的,而且還可以保護小姐!

絕大部份的事情,盡責的酒店經紀都可以幫妳處理,建議妹妹掌握幾個重點就好

1. 出缺勤請正常,上班不要遲到,一分鐘$50。如果真的不小心遲到的話,

也是會有一些配套的解決方法! 但是這個主要是一個很棒的他律,永遠不要報妳上不了的天數,

因為這個只是讓妳自己找麻煩,也讓帶妳的經紀傷腦筋!

就過去的經驗而言,我幫很多妹妹處理很多出缺勤不正常的事情,我以為這是為妹妹好,

但是如果以結果論來看的話,出缺勤不正常的妹妹,就算沒有讓店家扣到錢,

真正賺的到錢的是少數,更不用說還可以存到一筆錢離開這個環境的妹妹了!

這個不禁讓我想起我媽跟我說的話:

"無知的愛是障礙"

我最近才發現有一個跟了我將近快二年時間的妹妹,竟然連助學貸款都還沒有還完,

重點是她是一個月可以賺十萬塊以上的人!!!

所以我自己有慢慢修正自己的方法,別擔心,不會像其它經紀那麼的硬,但是要合情合理!

 

2. 如果妳想談戀愛的話,或許妳也不適合在這行工作,原因是帶給妳的困擾會很多,

不過是現在式還是未來式都是一樣, 還有跟店裡的人不管是行政和少爺談戀愛也是大忌。

至於要不要跟帶妳的經紀在一起?! 這個我就保留了,妳自己斟酌吧.

我曾經有遇過酒店求職妹妹一開始就要求帶她的酒店經紀,可以順便是她的男友,

那是一段很瞎很好笑的經歷,有機會或是有人有興趣的話,我在寫出來!

我自己是盡量不要,所以我會刻意和妹妹的保持應該有的距離和態度,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真的要在一起的話, 也等妳沒做離開這行再說吧!

不跟客人私底下出去,因為這個吃力不討好,幹部也很討厭這樣,因為他/她賺不到錢。 

好 聽一點的說法是這樣保護不了妳的安全,就算妳私底下和她談好價錢,如果妳收不到錢,

也沒有人可以幫你去要!

再來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上班喝醉,這個罰單我覺得是保護小姐的,

因為多了一個很正當的理由可以去跟客人說。

甚至可以加以利用讓客人框妳,這個很細節的部份我在這公開的場合就不多說了!

再來就是請假休檔的問題,如果妳是店家小姐的話,不要說請假休檔下檔的問題,

可能妳從四天班要改成三天班都會有問題,但是說實在的在這個行業不管是你要休檔

(檔 = 星期) 或是下檔, 請妳要記住,最少請提前一個星期說,一個大原則,越早講越好。

平常上班的話要請假也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盡量在上班前1~2個小時講就好了,

因為店家會掌握每天到班的小姐, 如果太多小姐同一天請假的話,店家不就開天窗了嗎?

 

3. 最後有關業績的部份,我覺得要看什麼店耶

大方向來說的話,犧牲越少的店,比較會要求業績的部份,

像是禮服店、便服店在每天的四大節日都會辦一些活動,

這個也就是考驗平常妹妹有沒有認真的去經營客人,因為會有框、訂桌、帶進、節數上的要求

那沒有達到怎麼辦.......很簡單啊,扣錢啊!!!

唉,我必需要承認我很不喜歡酒店賺酒店小姐的錢,因為我覺得每個職務都有他/她應該賺的錢,

店家/幹部/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應該去賺酒客付的酒錢,

如果店家去賺酒店小姐的辛苦錢,我就覺得很不好了,有熟悉的店家行政跟我說,

他們光靠這些活動, 有的時候就好幾十萬入帳了!

EMP.我是覺得給酒店小姐壓力是好,但是應該可以用另外的方法 而在現實生活中,

為什麼人家說這個市場很亂,因為現在越來越多酒店小姐不但想賺酒店的錢,

甚至歪腦筋動到酒店經紀身上了,

搞的有些酒店經紀都要私底下要求店家故意開單,好彌補一些回來!

我很喜歡一個酒店小姐講的一句話:

酒店小姐整不到酒店經紀,但是酒店經紀整的到酒店小姐!

我是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如坦誠一點的提出來討論!

我討厭私底下搞小動作 ,或是失去了彼此信任的感覺!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APP或是LINE哦!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