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求職必看:我想到酒店上班還助學貸款,請問可以只做3~5個月嗎?! 

最近跟一個同事聊到,現在台灣的社會女生要不做酒店很難,因為幾乎一畢業就負債了,

因為助學貸款的關係。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言論未滿太偏激,

但是仔細想想如果家裡父母親的經濟狀況不好,的確這樣的事情是可預見的!

EMP.我的確帶過很多妹妹,當初入行的時候只是為了要還清助學貸款的費用,

之後就離開這個行業了, 不過還好時間真的也不會太長,平均時間六個月上下吧!


我記得她們來找我的第一個問題不外乎都是:

我只要賺到助學貸款的費用就好了,但是酒店會不會說要強制妳留下來啊 ,我好害怕喔!

請問這個是真的嗎?

我想還沒接觸酒店的人,一定都會覺得酒店是個很可怕的地方,也因為新聞媒體的關係,

在電視上總是看到負面的消息。

沒辦法,總不可能報好的吧,鼓勵女生入行嗎?

但這也當然讓不知情的人望之怯步,雖然我還是不鼓勵女生們入行,

但是憑良心話酒店並沒有妳想像中那麼可怕的,酒店並不會強迫妳做妳不想做的事。

而妳從新聞裡看到的報導,的確是真實發生在現實生活上,但也都是些不肖的業者才會這樣的,

酒店不會扣留妳,頂多會壓妳一個星期的薪水,除非妳是正常報下檔,錢才會全部都領的下來,


這個是預防妳在沒告知的情況之下,突然消失離開,又或著店家要開罰單扣錢的時候,

有錢可以扣!

所以在酒店這個行業不太可能會逼迫妳上班,不讓妳走。

所以妳只要讓帶妳的經紀人知道妳的狀況,剩下的就沒有問題了,

通常會強留的應該是酒店經紀人吧, 如果他/她故意刁難妳的話,因為妳離開了,

店家就不會繼續給他經紀費了!

所以我還是希望所有想入行的妹妹,在入行前可以先和帶妳的酒店經紀

設定金錢的目標或是時間的規劃,不然妳會發現錢進來的快,相對的妳也留不住!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APP或是LINE哦!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