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黃品源帶小模去摩鐵炒的沸沸揚揚的,對於黃品源說對方只是姪女,去摩鐵只是去看DVD,是不是真的,我想大家心裡都有數吧!只是我覺得我真的不喜歡硬ㄠ,敢做就要敢當,就算是像成龍之前一樣,開記者會說”我只是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我也都覺得比較好!

我不知道這件事最後的結果是如何,不過我都希望可以圓滿的解決,我只是希望蜜兒可以了解男人真的是可以性和愛是分開的!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已婚的黃品源被拍到與19歲的「姪女小慧」上摩鐵,事情越演越烈,至今已過8天,女主角一路從「姪女小慧」變成「學妹楊佳欣」,兩人關係著實讓人摸不清、看不透,而男主角黃品源仍未出面說明。
黃品源與老婆蜜兒結婚16年,出道多年的他不只是好父親也是好丈夫,形象相當正面,但上週爆發出他和楊佳欣上摩鐵,他辯稱對方是姪女,遭網友砲轟是「禽獸」,黃品源因此事形象慘跌。反倒女主角楊佳欣屢遭起底,無名相簿、學經歷全都露,人氣急速竄升。
▲19歲的小模楊佳欣在相簿放了多張性感照。(圖/擷自楊佳欣無名)
▲19歲的小模楊佳欣在相簿放了多張性感照。(圖/擷自楊佳欣無名)
據悉,楊佳欣曾為台中嶺東科大學生,與畢業於該校國貿系的黃品源屬學長學妹關係,她在臉書上以「品源老師」稱呼他,前天嶺東表示她因家境不好已休學,目前在家裡幫忙媽媽工作。
此外楊佳欣的無名也被網友挖出,她稱自己是「楊安安」,相簿裡有網拍工作照片,也有她穿上比基尼參加比賽的照片,大秀目測34D奶的火辣身材,或許因此事爆紅,讓她不只登上首頁,多本相簿甚至一舉攻進排行榜,清純的「制服照」衝上學園生活第5名,比基尼照則是影視娛樂第6名,人氣爆衝。
▲楊佳欣穿上比基尼秀火辣身材,曾奪下M-Girl冠軍。(圖/擷自楊佳欣無名)
▲楊佳欣穿上比基尼秀火辣身材,曾奪下M-Girl冠軍。(圖/擷自楊佳欣無名)

關鍵字: 黃品源 小模 小慧 楊佳欣 比基尼 34D奶 摩鐵

原文網址: 摩鐵女楊佳欣竄紅 賣萌制服照人氣爆衝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1/340-2796661.htm#ixzz1plYJf56U

 

$$$$$$$$$$$$$$$$$$$$$$$$$$$$$$$$$$$$$$$$$$$$$$$$$$$$$

著名的經濟學家帕累托(Pareto Optimality)所提出八二定律,
如果說現今社會中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而那20%的人卻擁有80%的財富和資源,80%的人只擁有20%的財富和資源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夯的事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