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其實不在意別人看我眼光,也不管他們怎麼想我這個人!

因為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

你不是神!你沒有辦法去討好每一個人,也沒有辦法讓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就做自己吧!

不過如果是我認定的人/朋友的話,EMP.我還真的是非常在意他們對我的想法、看法

我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所以如果有人質問我的時候,

我都會非常有耐心的去解釋每一項誤會,因為這是我重視對方,把對方放在心上的一種表現!

正如同我希望對方也重視我的感覺 - 我也這是也EMP.心靈最脆弱的地方

人際關係的黃金法則說:

如果你希望別人怎麼對你,首先你要怎樣對對方!

曾經有一個洽詢的妹妹叫可樂,在和我面試過後,隔了幾天我再打電話給她,

她開頭第一句就問我是誰,當我表明身份之後,她就說:

"哦,我現在在忙,我晚點打給你!"

通常遇到這樣的例子,只會有兩種可能:

1. 她覺得自己真的不適合八大行業 - 酒店這個工作,所以她把酒店經紀的電話刪除了,因為也不會有任何的關係!

2. 她找到另外的酒店經紀 - 這個也沒關係,有的時候不是酒店經紀好或是不好,而是合不合緣的問題,更何況酒店求職妹妹本來就有權利選擇帶她的酒店經紀!
只是通常,EMP.我會比較好奇就是到底是什麼問題,是不是我那裡做的不好,我是不是有再進步的空間!

這個求職妹妹我印象非常深刻是因為她的生日只比我晚一天,而且說真的,她個性豪爽又很好相處。 後來會和她連絡上是因為在慶祝完我生日之後,我順手傳APP給她祝她生日快樂,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屬於第1項,不過後來她因為有金錢上的需求,又在問我到酒店上班的事情!

說真的,我覺得她的個性和臉蛋很OK,但是將近60KG的體重,我真的無能為力!如果是因為體重的關係要去制服店的話,先不要說她願不願意,我自己都覺得她不適合當小姐,比較適合當酒店經紀!

坦白講,我不是很喜歡培養經紀,因為還沒有入行的人往往都覺得這份工作很爽,很涼,但是當你踏入這個環境後,真的做的起來的又有幾個,我可不想浪費太多的時間在無謂的人身上!但是她不同,我覺得她有幾個特質很適合當酒店經紀,我也看好她!

然後我們都約好時間要好好討論她當酒店經紀的事了!!!

結果沒想到隔天

她突然在FB說

"EMP. 我那麼信任你,為什麼你連工作的事,你都要騙我!"


說真的我看到這個留言的時候,我一點都不緊張,還笑笑的APP問她:我到底騙了妳什麼啊!?
我當時的想法是反正我又沒有騙過她,一定是誤會一場………

結果她丟了一句:我室友跟我說領檯不用秀………

會講到這個是因為當初在規劃的時候,因為她的臉蛋和上半身是OK的,但是如果是要到禮服店的話,穿著小禮服的話,到時一定很不好上台,當然也有唯二的兩間是可以穿長禮服的禮服店,總之,當時規劃的就是去穿長禮服的禮服店或是當領檯,既然有提到領檯,也就順口說了領檯的工作內容!

 

我記得我當時是反問她:如果領檯不用秀的話,我為什麼要騙她要秀呢? 動機在那裡?
不要當她領檯,要帶她去禮服店?(如果是這樣的話,這樣對我有任何好處嗎?)

因為我很重視她這個朋友,我當時很認真的面對回答這個問題。

我還把一切問題的可能性放大,她講的會不會是便服店那種領死薪水只帶位的領檯呢? 還是她朋友把穿長禮服的禮服店公關也當成了領檯?!更扯的是,EMP.我還打電話給所有我知道制服店裡有領檯的店,問他們店裡的領檯是不用秀舞了,是不是有可能談不用秀如果條件不錯的話!?

我甚至打電話給我所有的同事,認識的同行,問他們知不知道是不是那一間的領檯不用秀……搞的大家都覺得我像個剛出道的經紀,搞不清楚狀況,連這種1+1那麼簡單的問題都還在問!

 

我把我調查一切跟她說,我也講了很多心裡話,說真的我不怪她誤會我,因為這個行業的流言流語,是是非非本來就很多,我要的只是她一句道歉,還我公道,因為我真的沒有騙過她!
但是她後來當完全沒這回事發生,繼續和我連絡………

後續感想:這八大行業光店家的種類就好幾種,職務也有分,工作內容大同小異,但是這個小異我剛入行還真的都搞不是很清楚,我記得我好像到第三個月才發現原來領檯不用秀…所以我真的不怪別人會犯這種錯誤!不過我和可樂的生日只差一天,為什麼個性會和我差那麼多!? >||<

~待續~

 

$$$$$$$$$$$$$$$$$$$$$$$$$$$$$$$$$$$$$$$$$$$$$$$$$$$$

著名的經濟學家帕累托(Pareto Optimality)所提出八二定律,
如果說現今社會中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而那20%的人卻擁有80%的財富和資源,80%的人只擁有20%的財富和資源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心情日誌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