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一個人在FB傳訊息給我問到

"抱歉打擾了,想冒昧跟您請教當一位稱職的酒店經紀人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呢??謝謝!!"

這個問題瞬間拉我回到我剛入行的時候,當時在公司的辦公室,剛好有一個公司旗下的酒店小姐進來,那時EMP.我鼓起勇氣的問她:

"不好意思,我可以請問妳一個問題嗎? 請問你認為怎樣才算是一個好的酒店經紀!?"

她給我的答案很簡單…………

"把我們當成朋友在關心,而不是把我們當成是搖錢樹!!!"

我不知道這句短短的話,給妳怎麼樣的啟發

但是我常常在思考這句話背後的含義到底是什麼?

她又是用什麼的心情在對我說這句話?

每天上床前,我都會問自己幾個可能無解的問題,

"酒店經紀那麼多,為什麼妹要跟我?"

因為我曾經拿過這樣的問題去考我同事,


"喂,現在酒店經紀那麼多,你有沒有想過妹妹什麼要跟你啊?!

似乎沒有一個人可以給我滿意的答案!

"一個在酒店上班的妹妹,她到底需要什麼?"

"如果我是酒店小姐,我到底需要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的妹妹、姐姐,好朋友、甚至女友非得到這個行業上班不可時,

什麼的酒店經紀,我可以放心的將她交給他?"

 

說真的,我以前對我自己是非常的有自信的

因為我覺得人是互相的,感覺比語言快十倍

今天你挺這個妹,這個妹也同樣挺你,你把她當家人,她也會把你當家人

但是就像別人常說的

代誌不是憨人想的的那麼簡單

儘管同行常常好心的提醒我

會到酒店上班的女生都是有問題的,酒店小姐都是現實的,

沒有必要做到這個樣子

我都是一笑置之,聽聽就好,

可是人常常不見棺材不掉淚,不見黃河心不死,

被背判的感覺其實並不好受,

 

前幾年我可能還會信心滿滿的跟店家說:

"你不用擔心,EMP.我的妹妹洗不走!"

但從最先的櫻桃、再來是桃咪、佩岑、童心、到最近的布丁

大家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櫻桃吧

剩下的妹妹每個都有跟我說過

"EMP.你很好,但是對不起!"

其實還有一個小裴 (VIVI),不過這個我不怪她,因為我也真的沒有辦法再帶她了

去年有寫一篇文章有關於她的,想知道的可以去找一下,

可是後來因為連自己被她影響都快有憂鬱症的傾向,就暫時不敢去寫有關她的事情了!

有機會再補上來吧!

 

去年因為犀利人妻偶像劇的關係,對岸流傳了一句話

"沒有勾引不了的男人,只有不夠努力的小三!"

所以同樣的,如果你是剛入行的酒店經紀

請你記得

"沒有洗不了的妹,只有不會洗的人!"

如果你有這樣的覺悟,當事情發生的時候,你心裡或許會好過一點,

 

總之因為這些的總總,我發現我對我自己開始沒有了信心,

我覺得每個酒店經紀都比我好

我忘了我當初堅持的初衷是什麼? 我就像個迷路的小孩完全失去了方向,如果你眼尖的話

你會發現我有多久沒有新增文章,久到有時有洽詢妹妹和我連絡的時候,會先問一句:

"不好意思, EMP. !請問你現在還有在當酒店經紀嗎?"

 

我想我應該讓很多忠實的讀者很失望吧! > <

好啦,不好意思,扯的有點遠

這是我當初的心路歷程,或許前面幾個問題你可以先問你自己,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互相交流
只是關於這個主題,我可以寫好多篇網誌哦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經紀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