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分手在我們由七天一吵架變為三天一吵架的時候,不要等到我們天天吵,
因為我不想讓我們之間的回憶裡有太多的不快樂。

親愛的,我們分手吧!
分手在你不願再陪我漫步在寒冷冬季的時候,不要等到任何事情你都不願陪我,
因為我不想我們的戀愛空白太多。

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分手在有時你會對我甩脾氣的時候,不要等到任何事情你都要對我發脾氣,
因為我想記住更多的是你的笑臉。

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分手在你總喜歡拿我的缺點開玩笑的時候,不要等到我的所有都變成你眼裡的缺點,
因為我想盡量給你留下好印象。

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分手在我們一起因花費太多而生氣的時候,不要等到不願再為彼此付出一分,
因為以後我還有想送你的禮物。

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分手在我的眼淚還會讓你動心的時候,不要等到我哭天喊地也留不住你,
因為我不想太沒有尊嚴的守侯著你。

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分手在我們還沒有一起過情人節過聖誕節的時候,不要等到過節那天還要吵架,
因為也許以後我們還可以作為朋友一起慶祝節日。

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分手在我們對彼此還有許多不了解的時候,不要等到我們看透對方,
因為我不想以後做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分手在有些事情我們還能聽彼此勸的時候,不要等到我們的話都變成了耳邊風,
因為我想以後偶爾還可以跟你談談心事。

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分手在我的任性和脆弱還只是你眼裡的無理取鬧,
不要等到你徹底反感這樣的我,因為在以後孤單的日子裡我要一個人堅強。

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分手在我們還能想到要怎樣對彼此好的時候,不要等到不知該怎樣面對彼此,
因為我們不做情人也許還會是好朋友。

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分手在我們還沒有共同擁有太多的時候,不要等到我們徹底習慣了彼此,
因為分手後即使是美好的回憶都會叫人悲傷。

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分手在愛還多於恨的時候,不要等恨多過愛,
因為我想以後就算分開也還可以愛著你。

是不是真的有太多陰差陽錯,也許是我們性格太不合,也許是我們性格太相像,
彼此雖然愛著,卻總是在鬧彆扭,在吵架,我們的愛能經的起你我這樣的折騰嗎。
已經不是有愛就足夠了,似乎總是有太多問題阻擋在我們中間,
似乎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只證明了我們有多不合適。可能我們早都累了,
累了這樣吵架的日子,甚至有些厭倦了,卻還放不開彼此的手,
那麼,我願意還你自由。

我醒來發現...你已不在我身邊..
我甚至開始害怕與你相遇,我會顫抖,我會害怕,我會逃避...我還想你.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