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要問我什麼問題是洽詢妹妹最常問的,

"我很想去酒店上班,可是我覺得我長的不漂亮! 怎麼辦?"

我想肯定在排行榜前幾名內!

在大台北地區,酒店開的非常的密集,尤其是在林森北路一帶,從頭到尾,

大大小小的就有30幾間吧,我印象中的大概猜一下,

我沒那麼無聊的一間一間數!

因為不會有妹妹問我

"EMP.!請問你,大台北市的酒店大大小小有幾間?"

這個跟你沒關係,這個答案也沒辦法解決妳的問題!

有看我的網誌應該就會知道什麼是我所謂的許純美和艾麗絲型的女生,

在這邊我就不多做解釋了,喜歡複製我文章的酒店經紀同行們,

不好意思哦,辛苦你們也要花點時間找找了!

女生漂不漂亮,適合放在什麼店,這個還是由我們酒店經紀專業的來規劃會比較準,

比較大的問題大概就是幫你規劃的人,妳是不是可以相信他說的話,

他幫你規劃往後在酒店上班的日子裡,到底出發點是為了你著想,

還是為了他的口袋著想,當他對妳說:

"妳只能去制服店上班時....."

妳是打從內心的相信她,還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心裡想著"下一個酒店經紀會不會更好!"

每個酒店經紀看妹妹都不一樣,男生看女生和女生看女生,有時結果也會不一樣,

偏偏點酒店小姐坐檯的客人一律清一色都是男生!

EMP.我是天秤座的,呵,喜歡欣賞美好的事物 (包含正妹),

說真的,不是我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我還記得我剛入行的時候,那個時候安排妹妹到什麼店都還需要同事幫忙,

這感覺就好像股票分析師一樣,你要很精確的向你的會員說,

那一支股票可以買,為什麼可以買!

我還記得當時有一個洽詢的妹妹叫亮亮,帶我的人和全部公司的人都告訴我

她比較適合去制服,禮服店完全不行的時候,我排除眾議,堅持帶她到禮服店,

因為我覺得她可以,她雖然外表不出色,但是和她聊完天後,

我發現她迷人的地方在那,只是將它發大就可以了!

重點是她是可以接受制服店的內容,她還跟我說

”EMP. 不要太麻煩啦!制服店的尺度我可以接受,

我只想趕快去解決我家裡的問題!”

我把每個來洽詢的妹妹都當成自己的親妹妹或是好朋友,

可以不犧牲的話, 為什麼要犧牲。

所以我對她說:

”亮,妳相信我的眼光啦,妳給我一個星期就好,我們試試看!”

結果果不其然,第一個星期總節數就嚇到大家,

我還去問帶我的同事


EMP我:”啊你不是亮亮不能去禮服店,那XX店不是禮服店哦!這個節數你覺得很少嗎?”

帶我的同事:”我怎麼會知道,我當初又沒有很仔細看!”

(靠,你一句沒有很仔細看,影響的是妹妹又不是你!)

這個更應証了

我老媽告訴我的

世界上最廉價的是別人的意見,因為他們永遠不會對自己說的話負責

東森房屋不是有一句話叫:

"看見房子的真價值!"

哈,EMP.我還對這句話心有戚戚焉

以後我也要喊Slogan

"酒店經紀EMP. 看見妹妹的真價值!"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