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網路新聞才看到

酒店經紀公司 網路PO文教坐檯

EMP. 我有話要說:

上面自稱是酒店經紀媽咪的部落格,我想應該是指酒店經紀利菁媽咪吧,

因為我覺得她在網路上的曝光率還不錯。

回想自己那個時候剛入行,什麼都不懂,我的個性又是尊重專業,

凡事要歸零學習,所以當時帶我的經紀說一我就做一,根本不太敢

有自己太多的想法,上網參考了許多前輩的文章,

所以回想自己初期的文章,真的好像也有扭曲酒店求職妹妹正確的價值觀,

鼓勵妹妹入行的感覺。 後來有人在EMP.我的部落格留言說

"看完你的文章,發現酒店好像一點都不恐怖!"

我才重新思考自己在這行的定位和初心,因為這好像不是我想讓大家感覺的方向!> <

坦白說,當初會進這個行業是因為好奇,因為從小就被父母保護很好的我,

長輩眼裡的乖乖牌,偶爾也想叛逆一下,去探索到底"酒店"是什麼樣的世界!

不過這個行業就是這樣,對於EMP.我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了,

不過也不會就這樣離開這個圈子啦,畢竟我還有一群小毛頭要顧,

等到她們一個一個都離開這個行業,而EMP.我又沒有帶新進的妹妹的話,

那可能就是我準備離開的時候了!:P

在這行也好一段時間了,見過也聽過很多妹妹因為跟錯人,

下場都不是很好,不是沒有賺到錢反而負債,不然就是染上了壞習慣!

EMP.我常說

女人要的是安全感,男人要的是新鮮感!

所以這個行業永遠都缺小姐

我覺得在網路上成立部落格並非是一件壞事,因為透過資訊公開的交流,

是可以讓妹妹受傷的程度降到最低!甚至很多妹妹來酒店上班後

遇到不合理的都會在奇摩知識+發問了!

至於那些所謂"洗腦式"的PO文,真的那麼容易去扭曲

只是新聞上說的這些業者毫不忌諱的在網路成立部落格,

以洗腦式的po文吸引年輕美眉上門,在網路無遠弗屆的今天,

偏差的價值觀已經成了社會的一大隱憂。

我想只有少部份書唸的少的或是愛玩的女生才會輕易的上當受騙吧!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