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告訴問我說,我常常寫妹妹的故事,會不會造成其它妹妹的吃醋

因為沒有寫到她們。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

今天我在奇摩知識+看到有人發問這樣的問題,我覺得還蠻有感觸的,

所以花了點時間去回答他的問題!

問:如題 永不停止的酒店問題
來這邊回答的一票酒店經理人
他們為麼不明講特種行業女子賺的錢
不是拿來養小白臉
就是拿去賭
更多機會碰到毒品
再不然血拼敗家
還聽條朋友提到去酒店臨檢
光是驗尿,在場小姐倒了一大片
聽社會版老記者提到
現在的酒店同業不少以毒品來控制小姐
不然就是威逼利誘
債越背越多
他們老來這裡發問大打廣告還不如一開始就明講不就好
說的口花花,內行的一聽就知道在唬爛
騙騙外行還可以,遇上條子記者馬上就拆穿了

2010-12-03 14:55:34 補充
順道告知

有些業者還專門用毒品來控制下線(小姐),讓對方更順從和陷更深呢

2010-12-03 14:55:58 補充

這種事早就見怪不怪了

EMP.哥答:

你好!

我是海納娛樂酒店經紀的執行總監,我叫EMP.,如果你不會唸我的名字

也可以先叫我刺蝟!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專業和

經歷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首先,我是酒店經紀,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在你心目中應該就那些該死,

無惡不作,死後連去十八層地獄都覺得太便宜我們的人!

我想你所謂的在奇摩知識+永不停止的酒店問題,都是有心人自問自答的,

很多問題像是

台北酒店小姐一定要跟經紀嗎?

酒店公關小姐的收入很高?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想到酒店上班,可是我該如何選擇好的酒店經紀呢?

酒店小姐辦離職很難嗎?

每個問題至少被提問超過20遍以上,而那些自問自答的酒店經紀們,

心中也沒梗了,也不知道該問什麼樣的問題好去故意製造很專業的假象,

讓無知的酒店求職妹妹找到他們!!

如果今天真的有酒店求職妹妹因為不得已的原因,

而被迫需要短期在這個行業賺錢的時候,而這個環境又你文章提到的那麼複雜

(基本上我絕大部份全同意你說的),她們不應該去發問這樣的問題的!

因為類似這樣的問題已經被問到爛了,同樣的問題選擇"已解決"你會發現一大堆答案!

如果真的有妹妹因為自己功課做不足的話,遇到不好的酒店經紀,

而讓自己受傷害的話,我是覺得妹妹本身也要負一半的責任!

如果把台灣八大行業比諭是一個小型的社會的話,那"酒店經紀"基本上

跟大學畢業的人一樣的多,所以貨比三家不吃虧吧,我常常跟來跟

我洽詢的妹妹說,今天不是我單方面的在面試妳,妳同樣的也在面試經紀人,

如果有這個認知的話,那大家在討論和規劃時會方便的許多!

OK,回到你剛所提的問題

1. 把賺來的錢拿去養小白臉

2. 價值觀偏差,把賺來錢拿去血拚敗家

3. 染上不好的習慣例如賭和毒,甚至還專門用毒品來控制小姐

你講的一針見血,沒錯,這樣的事情的確在這個行業見怪不怪,

而這樣的結果我也覺得帶妹的酒店經紀要負全部的責任!

但是我要強調的是,不是每個酒店經紀都是你所想的那樣,

再好的學校也是會有壞學生的,再不好的學校也是會有好學生的,就看你如何去定義。

不管你相不相信,這個行業還是有人在用對的方法在做對的事!

我也希望如果這個行業可以合法的話,這樣子我相信你在電視上看到的

這些報導一定會減少許多!

如果你不認同我的話,也沒關係,這是很正常的反應,

就像曾經有一個人看了我寫的網誌,發現這個行業不全盡是一般人

所想的那樣恐怖和黑暗,竟然有了想針對酒店文化寫畢業的論文,

我曾跟她說,請她打消這個主意,因為就算是她講的都是事實,

每個人都已經有刻板印象,而且因為有社會輿論的壓力,老師也不可能認同你!

所以為什麼你在電視或是報紙上永遠看到的是最恐怖的事,

因為這是大家最感興趣的,如果你有機會像我一樣曾經在國外住過一段時間的話,

你就會發現國外的新聞報導是很無聊的,因為報導的都很"溫馨"!

曾經有東森新聞的記者覺得我很不一樣,來採訪我!晚上6點半影片

第一次播的時候,內容對我都是非常正面的,可是之後的重播,

影片重新被另外一組的人拿去編輯了,把我歸類為十大惡人之首,

NCC甚至還對6點半初播的那段介紹影片開了一張罰單!

或許你會覺得我們的工作就是憑著三寸不爛之舌,鼓勵妹妹到這行上班,

高談闊論的說在這行上班收入有多高或是多輕鬆!

但是我要跟你說,我決不鼓勵妹妹入行,在洽詢面試大部份的時候,

我都是在了解她為什麼想要入行,理由對我而言是不是可以成立,

想著這難道是她唯一可以解決的辦法了嗎?真的有在全盤了解的情況下

做出最正確的決定嗎?價值觀和行為有沒有偏差?

事實上,在我當酒店經紀的這段期間,我勸退的人數遠遠超過

我自己帶的小姐的人數!你相信嗎?

如果在我完整的分析之下,她還是無可奈何的必須要入行的話,

我才會帶她。因為就算她不跟我,她還是會去跟別人,

至少我可以確保以上的3件事不會在她身上發生,

而我會比她自己還想盡快的讓她離開這個行業!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