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告訴問我說,我常常寫妹妹的故事,會不會造成其它妹妹的吃醋

因為沒有寫到她們。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因為我是對事不對人,但是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有一天早上7點的時候,另外一個妹妹拉拉,她突然問我要不要吃拉麵,

聊著後面竟然抱怨的對我說:

”你網誌都寫香香,你就帶香香一個妹妹就好了啊! 你已經寫香香寫了三篇了耶.... !”

我當下也不知道該怎麼接,不過我有感覺她應該喝多了,

只是在她還沒有講出最經典的一句話....我還不是非常的確定!

但是,

各位觀眾,當那句話出現的時候,我就可以很確定她真的喝醉了!而且醉到可能需要打電話

問現場她的狀況,或是親自到現場看她了!

很神奇吧……….>”<

其實為了安撫這個妹妹,我隔天有試著寫,不過寫到一半就停了,原因是這個寫出來

好像沒有任何加分的效果哦,我也打電話跟她說了,但是我還是把它放上來好了!

有關於拉拉的事情,印象最深的還是她喝醉酒的事情吧!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自己平時喝多或是喝醉的樣子,以拉拉來說的話,她醉的時候看起來其

實蠻清醒,講話也還算有條有理,跟我們家阿KEN一樣,越喝越清醒(看起來) 除了眼睛

變成了加菲貓眼,但是隔天你問她做過什麼,說了什麼,其實他也不太記得!

拉拉就是這樣子的人,她跟我的時候,總共是換了3間店,第2和第3間,在她上班的第一

天,我就已經有跟店家行政和幹部說如果拉拉喝醉的話,可能會亂講話,但是她無意,

請他們多多注意和包涵和不要放在心上!

如果真的搞不定的話,我可以第一時間趕到現場!

我以前並不知道拉拉喝醉時會是什麼樣子,我的意思是我從來沒想過她在電話那頭的聲音會

是如此的清醒(假象),所以有一次她下班後打電話給我莫名奇妙的把我臭罵一頓時,

而且時間已經是超過早上8點之後,那個時候我已經睡著了,但是我掛了她電話,她又來不

斷的打來,來回共5次,最後她說她要換經紀,我那個時候也氣到(其實是很想睡)說

"好,沒問題!" 電話掛了,我就繼續睡了…………

下午我睡醒打給她,她竟然第一句話就說

"對不起,我早上下班的時候我喝醉了,我沒有講什麼不該講的話吧!"

這個時候的我該接什麼呢?!

所以從那次之後我才知道有一句叫"越醉越清醒,原來是真的!"

至於最經典的那一句,可以讓我馬上確定她到底有沒有醉的話呢.........那就是.............

"好啦,我不吵你了,你專心打你的炮吧!"

呵,好,我知道你一定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事情是這樣的

某一天晚上我和她坐在咖啡廳前面的長椅在聊天,她跟我說很多酒店經紀妹妹喝醉了,

店家怎麼call,就是不會去現場,她覺得很糟糕!

講到這個我就很自豪了,別的我不敢說,妹妹喝醉店家打給我,

我一定是第一時間趕到現場!

拉拉當時一直覺得我跟女朋友住在一起,

她說:我才不相信呢,如果你跟你女友在"打炮"的話,你怎麼可能會出來!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用”打炮”的字眼,不過我只好配合拉拉的說法啦

所以我只好無奈的對她說:"你放心,如果我當時真的在"打炮"的話,

我一定會第一時間把褲子穿上,奪門而出第一時間衝去現場找妳!"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