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有寫有關八大行業的文化和知識的文章了,原因我已經不想再講了,

在我還沒有想到一個可以徹底解決的辦法之前,應該就是持續在官網或是

部落格貼以前寫過的文章吧,反正那些文章已經被其它酒店經紀複製到爛了,

很多人甚至把好幾篇文章的段落修改 (主要是改名字和連絡方式),

排列方式改一改,以為這樣就可以當是自己寫的文章!

有句玩笑話"我打到你連你媽媽也認不出來.........!"

但是說實在的兒子不管被打的再怎麼的慘,媽媽怎麼可能認不出兒子來呢?

所以你懂我的意思吧!!!

所以後來我比較常寫的是我在這行每天會發生的心情故事,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只有我不把妹妹在那一家店的名字打出來,應該沒有人知道吧!

就拿已經曝光的名字香香和倩倩來說吧,每家店一定都會有人也叫

香香和倩倩的,所以應該不會造成她們的困擾吧

但是事情往往

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曾經有人到店裡親口對香香說

"香香!我知道蘋果牛奶的事哦!"

(現在是那招啊?!是要試著拉近彼此的距離嗎!?= =|||)

其實我是從我另一個女兒那邊得知這樣的情形,因為這個男生是她朋友,

是她看我網誌的時候,他在旁邊看到我有網誌寫香香的事,

我其實並不認識那個男生,但是說真的我很想對他說

"ix sr dd pns jba d hn pdo mo!"

(以上是嘸蝦米輸入法)

後來香香也把這件事跟我說,她當下的反應和心情完全在我預料之中,

香香以為是我的朋友,所以他知道蘋果牛奶的事,我跟她說我沒有那麼無聊,

我雖然有另外一個身份是酒店幹部,但是我不會主動帶我朋友/客人去店裡找我的妹妹,

至於為什麼,有機會再聊吧!

寫到這邊,突然覺得我真笨,對於看我的網誌的讀者來說,叫什麼名字他們根本沒有差,

是香香還是臭臭都無所謂,我又何必把真實的藝名寫出來,不是嗎!?

對了,為什麼我會稱自己帶的妹妹為"女兒","女兒"只是一種說法,

一種把她們視為己出,視為家人的一種態度!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親口對她們說

"某某乖女兒"之類的話"

但是有一些妹妹習慣性的老爸、老爸的叫我,說真的我還是很不習慣,

所以親愛的女兒們,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的話,請妳叫EMP.就可以了!

P.S 我知道有些酒店經紀會叫自己帶的妹妹為"公主",如果照這個邏輯來看的話,

那她們應該稱帶她們的經紀為"國王"吧!

真好,我也要當"國王"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