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EMP. 的眼中看目前酒店這個行業

因為網路的發達,這個行業已經不像大家印象中在電視、

電影上看到的那麼黑暗和恐怖了!

我記得我還沒入行的時候,我也真的以為妹妹只要一入行就等於被賣掉一樣,

永遠離不開這行,偷跑的話還會被抓回來毒打一頓!

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排斥的八大行業中也是

有人一直在用對的方法,在做對的事情!

常常有人會問我,要當個酒店經紀需要什麼條件?

我想唯一的條件就是要有妹妹願意相信你,願意跟你,剩下的我真的想不到了!

酒店經紀不用考職照、不用考試、沒有條件、性別、年齡的限制!

只要是人,都可以當酒店經紀,我想他應該是目前門檻最低的行業了吧!

說的白一點,只要你走在林森北路上,你都可以大喊"我是酒店經紀!"

誰知道你目前有沒有帶小姐,又或著帶幾個小姐啊?!

如果你去各大部落格搜尋"酒店經紀",隨便找都可以找到一大堆"酒店經紀"

而且每個酒店經紀的文章都複製來複製去的,尤其每個人都是複製我的,

大家給求職妹妹的感覺都很好,但是真的可以在這行撐很久的卻沒幾個!

我的同事常常會虧我

"EMP.你看到你自己寫的文章到處都是,你有沒有很驕傲很有成就感啊?!"

我跟他們說

這又什麼了不起的啊,我還有妹妹在路上被小鬼經紀搭訕,

對方拿出來的名片上面是寫EMP.的!

這應該是我目前聽過最扯的!

為什麼我常常跟酒店求職妹妹說,你一定要和對方聊過,不過是透過網路、

電話、還是面對面,因為"感覺比語言快十倍",

酒店求職妹妹應該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對方是不是值得你信任,

文章或許可以複製,但是一個人的觀念和想法是模仿不來的!

有的時候EMP.我帶客人去制服酒店消費,看到有些妹妹的條件很好,

明明可以去禮服店的,但是卻來手工店!

我是不知道對方的經紀是不是有站在客觀的立場去幫妹妹想過、分析過,

還是就一昧的不管妹妹條件好或壞一律先洗到制服店再說!

說真的,妹妹條件可以上禮服的卻在手工店上班,的確她的收入會很高很高,

上起班也會很輕鬆!

但是我好奇的是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其實是有選擇性,

其實是可以不需要犧牲那麼大的!

正所謂

有知識就有選擇權,沒有知識就只有參與權!

雖然現在已經是資訊爆炸的時候,但是常常還是會聽到有女生遇到

不好的經紀而受到傷害的故事,甚至我自己的酒客朋友也說:

"他表哥自己也是酒店經紀,可是我給他的感覺,和他表哥給他的感覺是

截然不同的,因為他表哥會自己試小姐,和小姐發生關係或是

假裝是在職前訓練,吃妹妹豆腐,憑著自己三寸不爛之舌來欺騙沒有經驗的小姐!"

所以我開玩笑的都對他說,那如果你要當酒店經紀,你還是跟你表哥好了,

你表哥那邊福利比較多,我這邊什麼都沒有!

唉,這個就跟為什麼詐騙集團明明都已經是老招了,

大家也一直在宣導,還是會有人中招!

21世紀是英雄退位,團隊就位的時代,雖然我不是個人經紀,我是跟公司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個TEAM,有著共同的信念可以照著自己的原則做事!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聽到有受害者說:

我跟我的經紀借錢,簽了本票,但是上了兩個星期薪水沒有給我,

還把本票給地下錢莊請兄弟來討錢,搞的家裡鄰居都知道我曾經在酒店上過班!

又或著我的經紀跟我說在這行一定要接S,每天下班第一件是就是我有沒有被客人"插"!

(不要懷疑,真的是用"插"這個字!)

不然就是我覺得我的經紀好像只有放薪水的時候才會出現,其它時間我想找

他都找不到人,我都在懷疑我到底是店家小姐還是經紀小姐!

其實我想認識我的或是跟過我的妹妹都可以感受到,我是非常挺妹妹的,

非常疼愛自己的妹妹的!

但是"愛"不是嘴巴說說而已,而是要用行動証明!

我常常把自己當成是在上班的妹妹,問自己

"我要的是什麼?"

"我希望我的經紀可以給予我什麼?"

術業有專攻,我只相信專業 → 一直是EMP.我常常掛在嘴巴上的一句話

麥當勞之所以成功,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它定位明確,

它讓人們看到漢堡的時候第一個就想到麥當勞

所以同樣的道理,我在想有沒有可能當求職妹妹一想到八大行業的時候,

可以想到"海納"

想到有一群人一直在用對的觀念、對的方法、一直堅持在做他們覺得對的事情,

去幫助他們覺得值得幫的人!

取名"海納"的原因也很簡單,我後續有機會的話會說明!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 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MTV影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