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一篇網誌主要是打給我一個寶貝女兒看的!

我昨天回家陪家人吃飯的時候,倩倩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她今天沒有辦法上班,

原因是有一位姐妹想自殺,她要去找她,不然可能會發生意外!

我一聽到就問她,她怎麼了?

原來這個妹妹喜歡上一個客人,但是這個客人下個星期就要跟別人結婚了,

更慘的是這個妹妹已經懷了這個男人的孩子!

她還有想把孩子生下來的念頭,但男生也已經嗆明說只是和她玩玩的,

就算孩子生下來也不會和她在一起!

倩倩她當初也是一直勸她不要跟這個客人在一起,但是她一直講都講不聽,

執意的要和對方在一起並投入真心!

而且這次懷孕不是第一次了哦,之前就拿掉一次了!

說真的,不是我要唱衰客人和酒店小姐的戀情,電視電影上演的是

永遠不會在現實生活上發生,不然他們不會寫"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說真的,在我眼裡酒店裡要找到真愛不是沒有,但是機率像是中樂透一樣的渺茫!

來上班的妹妹一定要很清楚的知道你們入行的目的,來這行是為了賺錢,

不是來談戀愛也不是來交朋友的!

所以我跟倩倩說,你今天去找她的時候,一定要把她勸醒,

尤其是把小孩生下來的事一定要再考慮清楚,如果只是把小孩生下來只是為了

要求男生回到她身邊的話,請她不要再天真下去了,因為我是男生,

我很清楚的知道這是沒有用的!

聽完倩倩所講的,不禁讓我也想到一個我自己帶的妹妹,

她剛剛喜歡上來店裡消費的客人,寫這篇網誌只是希望可以讓她有所警惕!

所以寶貝香,你不要整天再把"蘋果牛奶了掛在嘴上了",

你都不知道你老爸我每天有多緊張,緊張到連蘋果都不敢吃了!> _ <

(PS.但是牛奶有照常喝:P)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