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不是作家,但是要寫的網誌已經累積了一大堆了

唉,不過真的每天忙到要好好寫一篇網誌真的都很難

希望新年過後,這個情況可以好一點

本想答應自己每天要寫三篇網誌,但是說真的,因為每篇都是自己寫的,

要花好多的心力哦!每天要寫一篇都很難了,

EMP.我還真的太天真的一下子就把目標設的那麼的高!

常去唱歌的朋友都知道"插播"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功能

我要寫的網誌標題很多都訂好了,

如果要把它想像成錢櫃KTV螢幕上密密麻麻的歌單也不為過!

但是今天!

是的就是今天!

我也要啟用"插播"的功能了

原因是小希(以前的小希,不是現在的小希)回檔了,她跟說我"EMP!你從1月5號

就說隔天要寫我怎麼都沒有寫啊?!,我可是每天都有去你網誌上看哦,

我看你什麼時候才要寫?"

所以沒辦法了,我被人盯上了 > < 而且對方看起來好像不是一個很好打發的傢伙,

哈,所以這篇是要寫有關小希的故事...............

說到小希,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洽詢和面試的那一段故事吧~~~

常常求職妹妹在電話上或是在線上很喜歡問我們酒店經紀很多問題,

但是說真的,在我們酒店經紀還沒有看到妹妹本人之前,真的可以回答的問題

真的都很有限,因為根本就不知道妹妹的條件可以去什麼樣子的店,

是不是可以符合她的要求、尺度、更重要是不是可以幫她賺到她想賺到的錢!

EMP.我從剛入行的時候,我知道前輩就一定跟我說,不要只看照片,

照片一切都是假的,如果你只有看照片的話,而答應妹妹一些事情的時候,

你事後又沒有辦法兌現,這無疑是拿大石砸自己的腳是一樣的!

聽不太懂對吧~~~~看完我和小希的故事,我想你會更明白我想說的事情!

很多求職妹妹因為沒有經驗會怕,這個很正常,尤其是每個求職妹妹最琅琅上口

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好!我想去不脫不秀不S的店!"

不S 這個是沒問題的,有看我EMP.我網誌的人就會知道!

我可以了解每個妹妹的想法,

但如果可以選擇的話,誰願意又要秀甚至又要脫呢!?

如果你的條件真的有到的話,不用妹妹特別交待,

EMP.我一定不會讓你脫又讓你秀的!

所以在還沒有看到你妹妹本人的時候,我真的沒有辦法去答應妹妹你可以不脫不秀,

我能夠保証的是我答應你所有的工作內容,你應有的心理準備、

尺度我面試的時候都會跟你說,

我保証不會讓你有上班之後發現怎麼跟我當初講的都不一樣!

因為這不是我一貫的作事風格

" 真正的生意不是只有一次交易而已"

很多經紀的手法是,什麼都不講的很清楚,妹妹所有的要求都辦的到:

妹妹要不脫不秀不手工→OK,沒問題

妹妹要下班薪水現領→OK,沒問題

妹妹要上下班有司機接送→OK,沒問題

妹妹不是台北人下班後要有地方可以住→OK,沒問題

原因很簡單,先騙來上班再說,如果妹妹後來被嚇跑,沒關係,

反正本來就沒有,有的話也算是撿到!

OK,話題回到我和小希這邊

一開始的細節我就不說了,照貫例我都會先問妹妹有沒有照片或是無名

小希:有,但我要說本人跟照片有落差!

EMP.:所以你的意思是本人比較醜囉!?

小希:對啊!哈哈哈!絕對您帶的小姐10個有7個比我還正!

其實我當下的想法,我以為她是艾利絲型的女生,所以我那個時候腦袋想的

都是禮服店的事情,雖然小希她很好心的一再提醒我,禮服店不是妹妹

條件都很好嗎?她應該不適合去吧,可是我一點都沒有聽進去,

我也知道明明還是要看本人才準,自己以前也被騙了好幾次,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好像中邪一樣,就覺得小希條件很OK啊,可以去禮服店啊,

又或許可以去當領檯,壓根根本就沒有想到制服店的事。

(剛剛為了要寫這篇網誌,看特別看一下和她第一次的聊天記錄,

她有說到她身高166/54,哈,但是我竟然裝做沒看到!> <)

隔天她到公司來面試,說真的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我就覺得完了,

我在想我當時候表情一定是很好笑的。

我在上面提到我很不喜歡其它經紀在電話或是線上的時候,話講的都很好聽,

不過是什麼樣類型的女生,全部都說可以不脫不秀不S,等妹妹到了現場再說。

可是EMP.我等會要做的事不就跟那些人是一樣的事嗎!雖然我不是故意的,

是陰錯陽差,但是.........天啊.......

小希可能已經忘了我當初跟她如何講的,但是我還印象是非常深刻的。

在前面一段閒聊過後.......................................................................

EMP.:小希,你說得沒錯,照片和本人的確是有一點點落差,說真的,

如果你真的想賺錢的話,我真的不建議你去禮服店上班。

我也曾經對你說過我不是那種當你上班後發現怎麼和我當初面試你的都不同,

所以我寧願現在跟你講我的想法,你可以考慮一下,

畢竟沒有人可以逼你做任何你不願意做的事!

我也可以帶你去禮服店看看那邊的妹妹素質大概都到那裡,如果一間不夠,

整個台北市的禮服店我都帶你去看看好了,如果你覺得自己有信心和她們競爭,我可以讓你

試一下,因為我要對我當初跟你說你可以去禮服店的話負責......

還好小希是一個很明理的女生,不然我EMP.辛辛苦苦維繫的名聲,

可能就因此有了第一個污點。

這就是我和小希面試發生的故事,也讓我當下發誓之後在還沒

有看到妹妹本人之前,死都不說對方可以或是適合去什麼店!

小希,我寫這個主題還可以嗎?哈,我事先有跟你說過我會寫這個哦,假如

你覺得不OK的話,你再留言給我!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