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這個行業打拚,每天或多或少都會有某些事情自己當下是非常有感觸的!

只是無奈每天可能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更不用說還有時間和心情寫網誌,

去表達自己當下的感動!

這一篇網誌很早很早就想寫了,一直拖到現在,

我還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可以完全表達出自己當下的感動!

話說某天我的其中一個女兒倩倩,早上4點的時候打給我,問我在幹嘛,現在有沒有空

因為提早下班想和我碰面聊聊天!

(倩倩,如果你有看到的話,你應該就知道隔了快1個月了吧!)

說到我這個女兒倩倩,我後來才發現她是會來我無名看的,

因為有一天她傳了封簡訊說"我看了你寫的網誌,才發現你的生日過了,祝你生日快樂"

呵,先談談她吧,如果你第一眼看到她,

你或許會覺得她長的不是很漂亮(哈,不要打我),

她也不是最年輕的,過了25歲了。

但是我個人覺得她很耐看,而且是越看越好看的那一種,所以她上的還不錯!

一個星期都可以領3萬上下,而且她沒有配S哦!

我每次如果有到店家裡的話都會習慣會去控檯問"請問倩倩在上檯嗎?",

而每次得到的回應都是"倩倩在上檯啊!" 問到最後控檯也被我問的很煩了,

直接回我一句"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她都是在上檯的啊?"

不過如果我有到店家的話,我還是會習慣的到控檯問"請問倩倩在上檯嗎?"

呵呵,好像很欠打哦~~~~~~~~~~~~~~~~~~~~~~

所以我見到她的機會是很少的,可能連她發薪水她都不見得看的到我,

因為下班後直接跟店家會計拿就好了。

所以這次算是很難得,我就跟她約在店家附近,隨便吃點東西!

和她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的感覺很奇妙,

因為從談話內容旁人可能會以為我和她很生疏,

但是我們彼此心中都清楚,我們是很挺很信任對方的!

我記得吃完東西的時候,她還想去買單呢?!

開什麼玩笑,我的女兒跟我出去吃東西,怎麼可能讓她們付錢,

當然都是老爸買單啊!

平常我問她上班時間會不會餓或是口渴,她都說不用啊,她自己有帶水,而且

上班幾乎都是在上檯也沒有機會吃,說真的我還不知道我可以怎麼照顧她呢。

我知道當初她找我面試的的時候,她是說她的經紀好像都沒有照顧到她,

現在想想,我好像也沒有哦^^|||

或許她要的不是一個只會送吃的喝的外送+司機,她要的是當有事情需要和

店家喬的時候,或是被店家或客人欺負的時候,經紀不會消失不見或著是

請她自己去和店家喬!

可是我覺得經紀本身不就是要當店家和小姐中間溝通的橋樑嗎?!

我只是很認真的做好每一項經紀應該做好的工作!

因為她不住在台北,而是住靠近桃園的地方,所以每天都是靠火車通勤上下班的!

但今天早下班,我想說就讓她坐計程車回去吧,

我當下就塞了$500給她說"你今天坐小黃回去吧,早點回去休息!"

她就說"不用啦,現在5點了已經有火車了"

我又拿$100給她說,那至少到車站的車錢我幫你出好了

她又說"沒關係,她自己有錢!"

所以我只好說:"那我看著你上車我再離開好了!"

在回家的路上,當下我覺得EMP.我真的是很幸福的!

因為旗下的妹妹都很挺我,當然她們也知道我很挺她們,

這種互挺的感覺真的很好,一切盡在不言中.............

寫到這邊我知道我其它女兒們如果有看到網誌一定會抗議,

因為她們也很挺我啊,為什麼我都沒有提到她們!
沒急,慢慢來我一個都不會漏掉的!

呵呵,我只希望在你們下檔前我網誌有趕出來!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