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路上有一個洽詢,這個女生很傻,至少在我眼裡是這樣的,

所以我覺得還是把和她的對話公怖出來,也許很多很傻的女生在

看過了別人的例子可以讓自己清醒過來!

說真的,當對方不愛你的時候,有時你的不甘心會誤讓你覺得

其實你還深愛著對方,或是你想要再讓對方喜歡你,

試著板回一成,可是往往下場真的都很慘!

EMP. 哥我就有女生朋友,男朋友劈腿所以分手,可是因為第三者的

各方面條件沒有她好,所以她很不甘心。後來,那個男生用簡訊關心她,

之後每次約她出來,都是直奔旅館,然後完事之後直接送她回家,

我那朋友每次回到家都大哭,告訴自己下一次不能再這樣了,

但是那個男生每次邀約她出去,她又拒絕不了.....回去又大哭........

就這樣持續了3個月吧,她醒的原因是因為後來懷孕了,她跟那個男生說,

他只是冷冷的說"你自己去醫院拿掉吧,我不會陪你去的!

嗯,話題扯遠了,現在讓我們來看看昨天我和妮妮的對話吧!

(為了保護女生,所以名字是暱稱)

這邊好像有字數限制,所以我放在別的地方好了

請按我進入"和妮妮的聊天對話"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