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的時候在瀏覽網站的時候,看到一些順眼的人,

我會順手把她/他加到我的MSN。

透過聊天互相認識,說不定可以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假如話不投機的話也沒有關係,至少我試過了,不是嗎? → 這就是我的交友哲學。

昨天有一個女生我和她是第一次聊天,後來聊到她問我是做什麼的?

我就請她去我的無名看,看完之後她只有一個反應,

她問:"你該不會是上網找小姐吧?"

我說:"呵,沒有啊,這種事不是你特意找就找的到吧?"

她說:"交朋友!!!→最大的目地是找獵物"

呵,其實她會有這種的反應,我已經見怪不怪的啦,

我當初也是覺得好像要把小姐騙下海,經紀人才會有收入 > <

其實為什麼會花時間做這個BLOG主要是因為有太多人不了解八大行業了,

而網路上有關這行行業的知識又是那麼的多,但是在我看到大部份的

內容有一半對,有一半不對,所以就想說把網路上對八大行業的知識整理起來,

讓大家可以用一種客觀的角度去看到八大行業,畢竟這個行業雖有爭議,

但也存在了很久不是嗎? 存在就有它的價值吧。

對我而言,我會讓希望很多人認識我這個人,認識我的想法,認識我的個性,

進而透過我去認識或是是接觸到這個行業。 我覺得所以酒店的公關不是用騙的,

而是她們真的有錢的需求性,若不是這樣誰又願意接觸這個行業呢,

我只是希望因為迫於無奈而進入這個行業的女生了,可以有一個正確的管道去了解,

甚至可以保護自己,去堅守自己進入這行最後一道防線和堅持。

如果你真的想了解,你可以問我,我會把我所知道的,那怕是最黑暗面的都跟你講,

那怕之後你進了八大行業不是跟著我,去找別人當你的經紀人,

我都希望對方不會有讓別人騙她的機會!

正所謂沒有知識你只有參與權,被別人牽著鼻子走;有知識你才有發言權,

知道什麼是應該的,什麼是不應該的,不是嗎?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