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 你為什麼會當酒店經紀

說真的會入行真的是因緣際會,在我講為什麼我會當上酒店經紀之前,

先說說我家裡的背景好了。和很多人比起來,可能我家境還過的去,

小康家庭沒有負債的壓力,媽媽和爸爸感情都好,

我跟媽媽的感情好到她出門她一定要把我當男朋友勾著,然後我就會被自己的朋友誤會

因為從背影看我們就好像是男女朋友,沒辦法,我媽媽真的是保養的算很好,

而我也常常被誤會我劈腿。

父母的觀念,是孩子的起跑點→ 我很喜歡這一句話,因為我體會很深刻,

我父母是很愛我沒有錯,但是我覺得方法不對,過度的保護往往適得其反,

我覺得災難和挫折是上帝包裝最好的禮物,只是可能父母怕我學壞,

所以我記得我到了國中我都還是得在晚上11點回家了~~~

說真的我爸爸算是一個好男人,好老公,起來忠厚老實,

而我跟我爸爸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所以從小到大每個人都會跟我爸媽說”

你小孩看起來好乖!” 所以『;乖』一直是我給別人的第一印象,也算是我的保護色,

但是我不喜歡,我不喜歡太規律的生活方式,我討厭一帆風順、平平淡淡,我喜歡刺激,

我什麼都會想要試一試,我想要去體會不同的人生。

所以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在澳洲唸完書,不會想繼續留在那邊,

原因是因為那麼生活太平靜了,太規律了,如果我結婚有了小孩,又或著是我老了,

想找個地方安心的養老,專心陪著另外一伴,那我一定會選擇留在澳洲!

但是我心中有把尺,我不會去做會讓父母擔心、傷心的事!

畢竟孝順還是我價值觀的第一順位!

我記得小時候電視都是演說看到大人們談公事都會去酒店,而酒店消費是很貴

的,都要十幾萬以上,所以我當下真的有許下心願說

我以後一定要一個星期去三次酒店。

我出社會工作了一段時間,但沒有一份工作可以讓我做超過兩年,

因為我坐不住,我沒有辦法被別人管,我也不喜歡被約束的感覺。

早上九點上班,六點下班這樣的生活會讓我瘋掉,

所以會進來八大行業是因為這個領域對我來說是神秘的,是有爭議的,

感覺好像很刺激,如果不是我有意、刻意、蓄意的安排,

我是不可以會接觸到這一塊的,所以我入行的時候,不過是店家的行政、幹部、

小姐、外面化妝的阿姨都覺得我不像是酒店經紀,

甚至知道我的學歷之後,都問我 ”你跑來做經紀幹嘛”

而我也見怪不怪了!就像我常常跟我的女兒講的”

你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可以了。

說真的,現在我小時候的願望實現了,現在不是一個星期去三次酒店 而且是一

個晚上去酒店超過三次以上。: P

別誤會,我不是去Happy而是去店家走走了解一下妹妹上班的狀況和情形,和人家博感情哈拉打屁

(而酒店消費也沒有大家所想的那麼貴,1個人兩個小時$5000 一定有找)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