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了一個媽媽,年紀跟EMP.我是一樣的,呵,我們算是同年的!

哈,我知道,其實以這行來說是有點老的!

不過我覺得會來找EMP.的其實都算是有緣,

當然我也都會盡全力的去幫忙每個妹妹!

特別會提到她的原因是因為她今天有個舉動真的很讓人感到窩心

事情是這樣的,其實剛剛上班的妹妹EMP.我幾乎都會等到她下班,

不是親自到現場就是打電話去了解她上班的情況。

妹妹剛剛上班一定會遇到一些問題或是比較不清楚的地方,

這個時候EMP.就可以來個機會教育!

這個妹妹雖然是有經驗的,但是中壢和台北畢竟還是有些差距,

所以和往常一樣我還是會等她上班!

而正因為她上班的店,離EMP.我的辦公室是很近的,

所以我有空的時候會打電話到店家看她有沒有在上檯,

沒有的話可以送吃的或是喝的! 我想這是輕鬆平常的事情,

剛開始這個妹妹對於這樣的舉動會感到很不好意思,覺得有麻煩到我什麼的。

我跟她說你不要怕麻煩我什麼啦,我本來就有這個責任和義務去照顧你啊!

問了她平常最喜歡喝什麼,我連續兩天都送她最喜歡喝的飲料,

這件事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還記得昨天我問她說,你還有沒有喜歡喝的飲料啊? 每天都喝咖啡偶而也換換別

的東西吧! 後來她說50嵐的冰淇淋咖啡很好喝,

其實我剛聽到的時候我有呆了一下,不過呆掉的原因是因為林森北路這邊好像沒

有50嵐吧,最近的地方也有五條那邊,後來我說”好,沒關係,我想辦法”

後來她才接話說,不是啦,是她想從中壢她家附近的50嵐買冰淇淋咖啡給我喝,

我就說”不用啦,台北也有50嵐啦,你不用那麼麻煩啦!”

結果今天她上班前來找我的時候,真的就帶了中壢50嵐的冰淇淋咖啡給我!

呵,很妙吧!

坐了將近快1個半小時的50嵐的冰淇淋咖啡就這樣的放在我的旁邊!

其實,EMP.每每最頭痛的不是每帶一個妹妹,店家願意給我多少的經紀費,而是

我到底能不能幫妹妹賺到錢,尤其是條件不是那麼好的妹妹,我相信有很多的酒店

經紀可能因為怕麻煩,應該會拒收吧! 但是EMP.我試過了,還是沒有辦法做到這

一點,尤其是當妹妹很信任你也對你很好時!

想想有的時候,人跟人真的是一面鏡子一樣,你對對方好,對方也會對你好!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