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事情很多,搞的EMP.我心情真的很亂,大受影響!

我真的很少感冒,可以現在頭很痛,然後喉嚨也很痛,我想我是快要感冒了吧!

EMP.旗下有一個很年輕的妹妹,不到20歲,可是卻讓我覺得她很懂事,

很成熟,讓EMP.我真的打從心裡就想幫她!

她會來酒店上班主要是想幫忙家裡,因為家裡有負債,我也答應她要

在最短的時間幫她存一百萬,也幫她把學費存起來!

因為她不是台北人所以EMP.對她的照顧,真的會比其它妹妹多一些!

可是EMP.我很討厭的一點就是妹妹有事情悶在心裡都不講,

也不拿出來跟我討論,累積到最後往往都不是很好解決!

她曾經對EMP.我說:因為她真的很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寧願不講!

但是我跟她說:

其實不願意麻煩別人的人,才是最麻煩的人!

就像今天EMP.我怕她睡過頭,打電話給她,沒接~~~~

後來收她傳來的簡訊說: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臨時趕回家裡,

要在家裡陪媽媽,可能暫時不能夠上班了,也不想要上班。

反正EMP.我覺得她就是很多話都藏在心裡就是了~~~~~

酒店一般要離開的程序是要提前一個星期或是兩個星期說,

說真的像她這樣累積很大的壓力,突然不想要上班,說真的我也很為難!

不過這是可以避免的不是嗎?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自己人啊?

你說你身體不舒服,又經痛,我第一時間說要去看你,

你又說你心情不好,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到了晚上我又傳封簡訊

“XXX你還在休息嗎? 我想過去看你拿東西給你。

我不會待太久,只是想知道你目前OK嗎? 如果我可以過去,

你再傳簡訊給我”你到隔天才傳簡訊跟我說

“我好多了,不用替我擔心哦:-)等一下我要去買衣服”

結果你家裡出了事情,你跑回去到隔天7點才跟我說,

你要我怎麼把你喬事情啊!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自己人啊,

什麼壓力都要放在自己心理,是把EMP.當做是紙做的嗎?

你都跟我跟了一段時間了,你怎麼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你知道我的個性的,我最不希望讓店家ㄠ我或是我自己的妹妹,

結果6天的薪水超過3萬塊就這樣白白送給店家了,

我真的氣不過! 很想把你好好的罵一頓,但是你心情都已經那麼亂了,

我看了也不捨得!

其實EMP.我不像其它經紀一樣會希望妹妹做很久很久,

這樣店家的經紀費才可以領很久!

所以妹妹要離開,我一定都是二話不說的幫她跟店家喬,

那怕店家不放人都一樣,但是店家有店家的規定啊,

我們還是要去遵守,不然店店要怎麼對其它的妹妹交待!

現在店家的意思是要把過去的檯費全部衝掉,

遊戲規則也真的是這樣,說真的什麼都不能做的感覺真的很差!

但是EMP.我還是有請公司高層去跟店家高層講看看,

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妹妹領到錢,那怕是一點也好!

唉,雖然這筆錢不是我的,EMP.我心情還是很不好!

很差很差很差很差很差.............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