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許多學生忙找打工,網路上已出現酒店經紀人
成立部落格留言召募新人,並標榜六至十萬元高月薪,透過網路即時通線上面試!

EMP.哥講評:
的確,暑假是我們酒店經紀的旺季,各行各業都有旺季不是嗎?
而每個酒店經紀人也真的有自己的部落格,我是不知道
其它經紀是怎麼樣的,但以我來講,我倒覺得部落的成立不是
在於召募新人而是讓對這個行業有興趣的人,不管是喝酒或是
想找工作有個客觀正確的地方可以了解,更重要的是可以
了解這個經紀的為人和這個經紀對這行的專業還有一些正確的價值觀。
我真的建議想入行的妹妹可以先試著和經紀當朋友,
先不急著上班 (如果經濟情況許可的話),當這個經紀是
和你聊的來的,是你可以信賴的,你再去上班也不遲!
因為經紀真的是站在你這邊處處在為你著想的人,
你可以懷疑店家對你說的話,但你千萬不要對經紀的話有懷疑,
因為這樣經紀在帶你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不必要的困擾。
這個行業形形色色的人很多,加上經紀和店家們還有
所謂的挖角文化,所以妹妹聽到的流言流語很多,
如果你沒有經驗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的話,
請你還是聽聽就算,以你經紀人跟你講的為主。

新竹一名吳姓女大學生指出,她曾在無名小站網路相簿內
擺放穿著火辣的照片,日前有自稱酒店經紀人的男子在她部落格留言
「你的外形很清純,身材又很火辣,很適合在我們店裡上班,
我們歡迎暑期打工,月薪至少六萬,拚一點有十萬,有興趣請回留言給我。」

EMP.哥講評:
這也是真的,我們有的時候確時會去留言版留言,
但是以我來講我不會留的太露骨,因為多多少少
會造成對方不舒服,我通常都是回

你好,剛好路過所以過來和你打聲招呼
有機會來去我家走走吧
或許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我有看到你來我家走走,我有更新文章哦,有時間去看一下吧!^^
暑假到了有朋友想要打工作的可以找我哦~~

反正有興趣的跟有需要的點進我的部落格之後就知道我是做什麼了
月薪至少六萬,拚一點有十萬→這也是真的,
通常正職班的妹妹薪水真的至少是六萬以上耶,
前提是經紀把這個妹妹放在合適她的店,讓她在
這家店是有競爭力的,真正有檯可以上有節數錢。

她假意回覆對方,詢問「工作性質是什麼?是不是色情行業?」
對方表示是專業酒店經紀人,負責物色漂亮女生從事酒店小姐,
「現在的酒店小姐都很高級,需要才色兼備,不是靠肉體,而是靠智慧賺錢。」

EMP.哥講評:
哇咧....靠....邊站好
我不否認我們是情色行業,但是情色和色情是不同的,
「現在的酒店小姐都很高級,需要才色兼備,不是靠肉體,
而是靠智慧賺錢。」→ 這也是真的! 請參考
EMP.哥的第四課:酒店的種類 Part I之便服酒店

對方推薦他的部落格給她,文章詳細介紹酒店小姐的價碼、
工作內容,並強調坐檯陪酒並不可怕,只要陪男客喝酒、
玩遊戲就好,經紀人會幫小姐找安全酒店上班,
甚至專門接送上下班,已成功找到不少人加入,
「可網路面試,價碼談攏隨即上班」。

記者以「酒店經紀人」為關鍵字上網查詢,
發現網路上這樣「獵人頭」的酒店相當多,文中多保證每天
可領三至五千元,還有許多「真情告白」,宣稱有多名
經濟困難的女子,在酒店上一年班,就還清千萬債務,
或完成出國留學、開店當老闆等夢想。

EMP.哥講評:
坐檯陪酒真的不可怕啊,在酒店上班真的是非常的安全,
日保三千到五千也是正常的。 假如沒有那麼多的話,
誰還要來酒店工作啊,需要熬夜和接觸到酒精類的飲料。
至於真情告白,完成出國留學這我相信,因為我有妹妹真的達到了,
至於上一年班就還清千萬債務,嗯,這個我就採保留的態度了,
基本上我是覺得有點扯是真的。

我覺得這一篇真的是誇大不實,兩篇文章都是在新竹,
新竹我是不知道啦,但是網路上找的到的經紀人應該大多數
都是台北、台中、高雄的吧。 這個記者本身是女生,
呵,我是不知道她的條件到那裡,或許有可能最單純的便服店的條件達不到,
所以以她的條件店家願意收的或許真的有那麼複雜吧!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