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講到真心話跟大冒險跟國王遊戲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玩過吧,

不過在酒店裡玩國王遊戲比較多就是了。我記得我在國外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

在五月份的時候要去按別人的電鈴,等他出來開門的時候,要對他大喊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然後就趕快跑走,不然就是去在人最多的時候在

麥當勞對著櫃檯點肯德雞才會賣的東西,不然就是當場把漢堡咬一口,

坐在地上邊哭邊叫"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之類的!

玩國王遊戲時最好大家都已經喝了點酒這樣玩起來會比較好玩,

曾經輸最慘的經驗就是要把男生喝的飲料用嘴巴倒在我的口裡

(不過這不是最慘的,我有男生的朋友有必須和男生接吻之類的,

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是最恐怖的!我很多朋友是gay,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和同性做任何親蜜的舉動,你拿槍斃了我會快一點)

但是換到酒店這邊,酒店小姐記得別白目叫客人做下三濫的事情喔,

記得客人是來消費的。避免得罪呢,他們回鍋率越高,你錢才能賺的越多,你說是吧!

★真心話大冒險★

第一.先剪刀石頭布.

贏的人要問輸的人.真心話還大冒險?

真心話是贏的人問輸的人.例如:你有沒有喜歡過我?

輸的人就要說真心話.大冒險是要冒險.例如:贏的人叫輸的人穿比基尼泳裝.他就要穿!

★國王遊戲★

準備跟人數一樣多的籤,假如有十個人就作十個籤 (也可以用樸克牌)

籤上要編一到九號,剩下一隻籤做國王

遊戲開始大家一起抽籤,抽到國王的人可以對兩個號碼下指令,抽到那兩個號碼的人要照做

理論上也國王可以對任意數字下指令啦

例如:八號現場大喊"我是神"三次 (喊給不知道在玩遊戲的人才有意思)

三號背著七號繞場一圈 (可能是女生背男生)

六號七號九號三個人抱在一起一分鐘 (一男二女...@@)

一二三四號喝掉右邊的人的飲料 (可能有酒或不知名大雜燴飲料)

通常在KTV玩有男有女很容易越玩越瘋

好玩在國王可以下指令但是沒得參與

其他人要被整可是不一定很愉快(可能兩個男的擁抱或一男一女合唱)

國王也可以下指令二號親國王一下,不過有點怪怪的吧

(可能會被公幹,因為有公器私用的感覺!)

聽說起源是日本的酒店遊戲啦

當然在酒店有的時候會玩的比較瘋啦,但是恕我不多說了,有機會自己來

體驗看看,或許你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會發生呢? ^^|||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