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有人問到:

想請問新人酒店試做的話

當天如果實領全部的薪水需要扣掉制服3500的錢嗎?

因為真的很缺錢,

也沒有做了就要落跑的意思

可是酒店經紀說如果要全領必須扣掉制服$3500

但是我才第一天試做又不能實領全薪...

那扣掉制服的錢

假如我又連20節都不到怎辦= =

這樣扣一扣實領的全薪不是都剩沒多少....

而且萬一在那間試做的效果不彰

根本也換不了店家...那我買那件$3500的制服做啥啦><

好歹也是扣個租金之類的吧..例如我跟店家租借一天制服

現在酒店制度都這樣嗎?

------------------------------

海納經紀娛樂執行總監EMP:

我們酒店經紀在面試的時候,常常會跟妹妹說到"置裝費"的事

很多酒店經紀為了要洗酒店求職妹妹去制服店,都會說到禮服店和便服店需

要"置裝費",而制服店不用,目地就是讓身上沒有錢的酒店求職妹妹考慮去制服酒店。

這個就是所謂的"話術" !

妳問到當天如果實領全部的薪水,需要扣掉制服$3500的錢嗎?

我可以很確定的說,你這個制服$3500錢是直接入帶你的酒店經紀口袋!

因為店家最快也是在你這一個星期上完後,到下個星期發薪的時候才會扣,

而通常有經驗的酒店經紀都會一開始跟店家報試上,雖然經紀費會比較少,

但是這樣對妹妹比較有保障,一旦上的不習慣或是有其它的原因,

沒有辦法繼續待在這一家店時,所上的節數錢都可以下來,制服的錢也可照天算!

但是很多酒店經紀不願意犧牲自己的經紀費,

看重自己的利益遠比站在酒店求職妹妹的立場去想!

先不論你目前的酒店經紀好或不好,專業或不專業,

至少他在對妳的"誠信"上已經是大大的扣分!

試問如果在八大行業上班的酒店小姐,連帶妳的酒店經紀都不能信任的話!

那我不知道妳在這行還可以相信誰!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