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如果我想去日式酒店、台式酒店和鋼琴酒吧,不知道我該選哪種店去上班呢 ?!

感覺因為性質都差不多?!

給我意見吧!?

EMP.哥答:上面寫的這幾種類型的店其實型態差不多,我在分類

酒店的文化和知識

也有特別寫一篇文章有關這類型的店!

這些店差別在於酒店的消費、裝潢、酒店公關的素質,

這些酒店重酒錢,不重小姐錢,所以目地在於銷酒,雖然工作內容和便服店、禮服店差不多

但相較之下酒也喝的比卻也比制服店、便服店來的兇。

所以常常上班五天,醉三天

如果要簡單來區分的話,EMP.我覺得可以用收入來做區分:

鋼琴酒吧是三者收入最高的,所以對小姐外型、條件的要求也比較高,有點年紀沒關係,

但是一定要具備相當的姿色,這些類型的店都是都是談保的方式

鋼琴酒吧:一般店家約日保$3500 ~ $4000,以外在條件和配備來定

日式酒店/台式酒店:一天大概是$1500~$2000!

一個星期都要上到5天班,如果要PT的話,基本上有空間談,但不是那麼容易

通常月收入鋼琴酒吧一個月大概是$5萬左右 ,日式/台式酒店大概是$3萬左右

手腕好或是條件好的小姐確實是喝的比較少 ,而喝的多不多又跟運氣有關

有的小姐運氣好,客人一直叫她不用喝

有的小姐則是偶而被灌酒

日式和台式的區別在於客人的性質,其實蠻白痴的,如果店裡的客人是日本人比較多的話

裝潢就會比較趨向日式風格,而自己就會歸類於日式酒店。

坦白說,如果外在條件還不錯,年齡也還OK的情況之下,

EMP.我還是比較建議你去便服店或是禮服店會比較好 !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