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常遇到想求職的人問到的問題
Q:做酒店小姐真的不用脫衣或秀舞及陪客人出場(S)嘛?
A:正常來說,酒店眾人所知的就是分為【便服、禮服酒店】和
【制服酒店】兩種類型

便服店&禮服店:
酒店小姐幾乎都會有出場或S (S就是性交易的意思),但也是可以沒有S的,
但是沒有S的就必須在其它地方贏過其它小姐,如是外在、談吐、身材等等!
沒有人可以強逼妳要做S,客人要約妳出場或是S都會先詢問妳個人的意願,
並不會有人強逼妳。

但是便服店或是禮服店它是不用脫也不用秀的的,
也有所謂的純出就是就是很單純的就是外出,
可能就是陪陪客客人看電影吃吃宵夜之類的。

制服店:
通常是需要脫需要秀舞,除非妳應徵的是領檯小姐,那不用脫只需要秀,
領檯小姐和有關制服店詳細的說明請看我其它文章

鋼琴酒吧:
簡稱酒促小姐,要會喝酒,跟客人應對互動,所以通常會找比較活潑外向的女生,
有保障底薪$2000~$2500,有些店家透過經紀人去洽談可以到$3500不等。

當選擇要進入這一行以前,可以先想想為什麼而做,
又是為了什麼原因進來這個行業!
進了八大行業賺的錢很快,但相對的不懂克制的人也花的很快。
我見過的不少都是習慣了這一行的高收入,反而不能接受外面的低月薪。
如何讓妳能賺到錢跟教育妳的觀念,是我當經紀的工作,就是我講的我把公關
當成是我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不是賺錢的工具。

通常來面試的人我都會問對方希望一個月的收入是多少,自己能接受的尺度到那裡
(當然尺度越大賺的錢會越多),然後我會根據她的條件透過我的專業看她適合
什麼樣子的店才可以賺到錢。 畢竟來到這個行業沒有人是為興趣而做,都是為錢吧!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