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一個同事在聊天,他算是我部落格的忠實讀者,原因是什麼我下面會提到

他說:EMP. 你現在每篇的網誌開頭怎麼都是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我寫的網誌一直被同業複製,所以我最近不太想寫有八大文化和知識的網誌.....」

這樣會讓人很自以為是....的感覺!

唉,如果你是我,當你聽到這樣子的話,你可以接什麼?

如果你看到自己很幸苦、很認真寫的文章,被同業拿去複製就算了,

不但沒有謝謝你,
在文章的後面還大大加了一句

「版權所有、嚴禁盜用」

我不知道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我似乎可以開始體會那些大廠手機因為”山寨文化”而受傷是什麼樣的一個感覺了!

我也不知道如果你是我,當你看到你的同事每天在知識+回答八大行業酒店小姐

求職上班的問題,一定是先用IE開著你的部落格,然後搜尋你的寫的網誌,

把相關文字一直不漏,完全不用修改的直接貼上去,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尤其是這個人是你還沒有入行的時候,就已經認識的朋友!

「EMP.你的部落格很完善耶,幾乎什麼問題的答案都有! 很好用呢!」

這算是另類肯定的一種稱讚嗎?!

如果連你身旁的同事都這樣做了,那其它不認識、

和你不相干的同業酒店經紀就更不用說了,是吧!

你覺得他們會跟EMP.我客氣嗎?! >"<

我會一直強調,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是因為我心中鬱悶沒有地方發洩啊! 目前也沒有辦法解決啊!

我沒有辦法去証明這些文章是我寫的,唯一可以求証的辦法,

也只能透過線上聊天和平常的互動,或許可以感覺到

「奇怪,怎麼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和網誌內容差那麼多!」

還是聰明的妳/你,看到這邊可以給我什麼建議嗎?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打工機會 | 海納經紀公司 | 酒店經紀 | 酒店資訊 |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 便服酒店 | 禮服酒店 | 制服酒店 | 鋼琴酒吧 | 日式酒店 | 私人招待所 | 酒店消費 | 誠徵酒店小姐 | 酒店小姐日記 | MTV影陪 | 視訊情人 | 酒促、傳播小姐 | 暑期打工 | 酒店經紀日記 | 日領、現領、缺錢 | 兼職工作 | 卡債、卡奴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成員:(點名字可以進入個人部落格)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 cash_flow28

小巴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阿Ken

手機:0935-511-595 (台灣大)
0981-585-496 (遠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的成員一定會幫你解開你所有的疑慮!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在八大行業打拚的真實故事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搜尋夜晚的生活家 - 酒店經紀黑白寫

※ 當妳有了經濟困難,妳選擇不進酒店上班,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你沒有選擇『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