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新人問:

看姐妹的經紀跑得很勤
我們家的卻都沒看到人> <"
我要換經紀啦!!!

EMP.答:

我覺得既然你當初選擇了帶你的酒店經紀,也算是有緣份啦!

如果他不是一個黑心經紀的話,我想你可以先試著向他抱怨看看,

看他給你的回應是什麼!?

每個酒店經紀照顧自己旗下的妹妹方式不同,每個妹妹的需求也不同,

其實這個在妳一開始面試和帶妳上班後的第一個星期磨合期,

你們就應該討論和溝通好的!

以我自己來說吧,妹妹喝醉或是在店裡受了委屈的時候,

我一定會第一時間趕去店家的公關休息室,去照顧或是安撫妹妹的情緖,

因為和店家彼此都很熟了,他們也知道我不會特意去和不是我的妹妹攀談,

去洗他們的小姐。

當我坐在休息室的時候,裡面可能有10~40個小姐,視當下店家生意如何,

空檯的妹妹多不多。你可以想像裡面只有我一個男生那種很突騖的感覺嗎?

每個女生都用那種

"他是誰?!怎麼可以進來我們的休息室?!而且又是一個男生!"的眼神看著我。

我其實是很不自在的,但是沒有辦法,因為有一份責任和義務,

我同事的妹妹看到還會對我說 "EMP.你好好哦!我的經紀都不會來店裡找我!"

可是這樣就代表我同事不好嗎?這樣對他不公平吧! 妹妹有時下班他會送妹妹回家,

但是如果妹妹沒有喝醉的時候,我不會送妹妹回家啊!

所以你懂我要表達的意思嗎? 溝通是很重要的,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我常常在我的網誌開玩笑的說 酒店經紀跟旗下小姐好像是家人,

但是因為這行有挖角文化 - 洗妹妹,所以彼此相處又要像男女朋友一樣,

不能劈腿,最好不要有第三者介入! 所以,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打工機會 | 海納經紀公司 | 酒店經紀 | 酒店資訊 |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 便服酒店 | 禮服酒店 | 制服酒店 | 鋼琴酒吧 | 日式酒店 | 私人招待所 | 酒店消費 | 誠徵酒店小姐 | 酒店小姐日記 | MTV影陪 | 視訊情人 | 酒促、傳播小姐 | 暑期打工 | 酒店經紀日記 | 日領、現領、缺錢 | 兼職工作 | 卡債、卡奴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成員:(點名字可以進入個人部落格)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 cash_flow28

小巴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阿Ken

手機:0935-511-595 (台灣大)
0981-585-496 (遠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的成員一定會幫你解開你所有的疑慮!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在八大行業打拚的真實故事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搜尋夜晚的生活家 - 酒店經紀黑白寫

※ 當妳有了經濟困難,妳選擇不進酒店上班,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你沒有選擇『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