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同事貼了一個連結給我,結果我看到差點沒笑死

因為我看到上面寫著

我是酒店經紀EMP. (丁力)酒店經紀酒店消費酒店小姐中山區

酒店經紀便服酒店禮服酒店鋼琴酒吧制服酒店酒店酒店小姐

制服店禮服店

呵呵,我怎麼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改名字,改成丁力啊!?

會不會下次有妹妹或是酒客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叫我丁力,不叫我刺蝟啊!?

而且他真的是整段文章都複製耶

連我網誌上的簡介

這裡記錄著許多有關酒店經紀與酒店小姐的故事與XX機會!

如果你有任何酒店的問題你可以問我,我一定會把我所知道的都回答你,

因為我覺得這個行業並沒有大家所想像的那麼黑暗,

酒店小姐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複雜,很多人看完我的日誌中

只有一個感覺就是→我是好人!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感覺,

這就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了!

不禁好奇也很多人都覺得他是好人嗎?形容詞跟我一模一樣耶!

說真的我的文章被複製,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不過這次我真的有傻眼的感覺,哈,這樣也可以哦!

其實八大行業圈子很小,常常也會聽到那個酒店經紀好,那個酒店經紀不好,

我其實不太會公開說誰誰誰不好,因為大家還是以合為貴,

妹妹在選經紀的時候,停看聽是很重要的,雖然大部份聽到的酒店經紀

都是不好,但是不可否認,好的經紀也是很多的!

不過這次腦筋動到我身上我就覺得有點誇張了,我不喜歡被人消費的感覺!

先寫到這邊好了,我也不想讓他覺得我爆他太多料!

希望他可以把時間花在正確的方向上!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海納經紀公司 | | 酒店資訊 | | | | | | | | 私人招待所 | 酒店消費 | | | | 視訊情人 | 酒促、傳播小姐 | 暑期打工 | | 日領、現領、缺錢 | | 卡債、卡奴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成員:(點名字可以進入個人部落格)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 cash_flow28

小巴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阿Ken

手機:0935-511-595 (台灣大)
0981-585-496 (遠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人千萬不能因為無知而讓居心不良的人有機可趁!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的成員一定會幫你解開你所有的疑慮!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官方網站 - 酒店求職、酒店消費的維基百科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部落格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論壇
搜尋夜晚的生活家-酒店經紀黑白寫

※ 當妳有了經濟困難,妳選擇不進酒店上班,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你沒有選擇『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