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櫻桃最終曲 - 結果還是被洗走了

哈哈,這不是喜劇片,我和櫻桃最終的結果不是Happy Ending.

當初我是跟櫻桃說如果你要換經紀的話,我可以讓你原店換經紀,但是我需要

跟店裡的行政,還有你的新的酒店經紀四個人坐下來談一談。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覺得櫻桃的新經紀不是一個好人,講話很誇大,

所以為了保護櫻桃我需要對方在店家行政面前親口答應爾後櫻桃還是要換經紀的話,

對方也要答應讓她原店換經紀。再來其實我也是很想親口問他,

如果幹部執意要妹妹打完卡再框,我要怎麼跟幹部喬變成一個外全,

讓幹部願意把進口袋的錢拿出來!

結果櫻桃說她會櫻桃後來給我的回應是說,她不想做了,她想先下檔回去做美髮,

也不想讓媽媽擔心,我想這樣也好,之後我和她的互動也都算不錯呢!

3月14號白色情人節那天,她還親手做餅乾給我和小巴呢,上面還有我們的名字!

結果下檔兩個星期後,也就是4月5號櫻桃和她的新的經紀在沒有告知

我的情況之下回去了,當然店家有第一時間告知我,

我說:

"沒關係,你們還是收她吧,就讓她原店換經紀,這個是我以前就答應過她的!"

說真的我也累了,沒有必要為了一個妹妹就否定我自己過去所做的一切,

就這樣吧! 當時我的想法是這樣,所以我也沒有打電話給櫻桃了,

大家好聚好散,我祝福她!

不過阿Ken知道了,他很不高興。

因為阿Ken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我覺得

他應該上輩子是個埃及人,

怎麼說呢?

因為埃及人不是都講求"以眼還眼嗎?"

他的個性跟我很像

如果你對他好一分,他會還你十分!

唯一和我不同的是

如果你對他壞一分,他也會加倍的奉還給你!

阿Ken跟我說如果櫻桃的新經紀跟櫻桃說,因為他們很夠力所以可以原店換經紀呢,

而且不用等到兩個月只需要兩個星期呢!?

你到現在都還是為櫻桃著想,結果你的好意被別人拿去消費呢!

被他這麼一提醒,我覺得這我就沒有辦法接受了,我沒有辦法接受我被別人ㄠ,

而且我覺得對方講話很誇大很喇叭,很有可能會照阿Ken所說的,

所以我跟店家說如果對方不接受之後也可以讓櫻桃原店換經紀的話,

那就請他把人帶走,兩個月後再回來吧!

這是目前最後我可以為櫻桃爭取的一點點保障,至少當她發現他的真面目的時候,

她還有機會可以換下一個!^^|||

我記得我同事以前有一個妹妹也叫櫻桃,後來也是被洗走了,說真的當初櫻桃

這個名字還是我取的呢,所以我自我調侃的說,以後新帶上店的妹還是

不要叫櫻桃好了,都會被洗走!

這時旁邊的阿Ken聽到了,就說"櫻桃本來就要洗才可以吃(上班)啊!"

呵,還真是謝謝阿Ken你的提醒哦!

伙伴都說櫻桃被洗走你還是不要寫出來好了,很丟臉,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

我被判刑的原因是什麼,沒有可以改善再成長的空間,但是我覺得跌倒就跌倒了,

沒什麼好丟臉的!

就像拿破倫的至理名言

"我成功是因為我重新站起來的次數比我跌倒的次數永遠多一次!"

所以寶貝女兒們,老爸沒事啦! 別想太多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打工機會 | 海納經紀公司 | 酒店經紀 | 酒店資訊 |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 便服酒店 | 禮服酒店 | 制服酒店 | 鋼琴酒吧 | 日式酒店 | 私人招待所 | 酒店消費 | 誠徵酒店小姐 | 酒店小姐日記 | MTV影陪 | 視訊情人 | 酒促、傳播小姐 | 暑期打工 | 酒店經紀日記 | 日領、現領、缺錢 | 兼職工作 | 卡債、卡奴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成員:(點名字可以進入個人部落格)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 cash_flow28

小巴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阿Ken

手機:0935-511-595 (台灣大)
0981-585-496 (遠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人千萬不能因為無知而讓居心不良的人有機可趁!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的成員一定會幫你解開你所有的疑慮!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官方網站 - 酒店求職、酒店消費的維基百科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部落格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論壇
搜尋夜晚的生活家-酒店經紀黑白寫

※ 當妳有了經濟困難,妳選擇不進酒店上班,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你沒有選擇『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