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症後群PART II』 - 接電話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連平常六日可以好好休息的,這個六日也都是在外面跑

害EMP.我中招感冒了,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因為我很少感冒的,

我想我大概是唯一一個經紀睡到中午12點就起床了吧!

哈,我現在也有忠實讀者,會常常上來看看我有沒有更新文章。

我記得我是這樣跟她說的:

"我想不只是你很期待我的新文,我想其它的酒店經紀也很期待!

因為他們要趕快PO在他們的部落格上 = ="

上次花了點時間去看看其它酒店經紀部落格的內容,幾乎都可以看到自己寫的東西,

呵,有些人甚至還是比我出道的早呢,害我的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才好

真是看的起我EMP.啊!^^|||

其實現在和櫻桃的關係已經可以有說有笑了,她也沒有吵著要把我換掉了,

不過她暫時想離開這個環境,不想繼續當酒店公關小姐,

想先休息思考一下未來的路,我也認同的她的想法,

所以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做到這個星期完就離開了!

不過櫻桃症後群 PART II 還是要講的.......

根據小巴的說法,櫻桃抱怨她說每次打給我,我電話都沒有接,

之後回電都是四個小後之後,所以她要我這樣的酒店經紀做什麼?

的確,在這行很多酒店經紀或是酒店幹部平常有在玩藥或是每天在喝酒的,

可能客人或是妹妹在找他們的時候,因為還在NO或是酒醉,

所以常常會找不到人!

這樣的行為是真的不被接受的,也不能被原諒!

不過當事情發生的時候,EMP.我第一個反應絕對不是反駁或是辯解,

因為我認為這不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對EMP.我來說有四個勇:

EMP.的金玉良言:

勇於學習、勇於承擔、勇於認錯、勇於改變

所以我先思考過去曾經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嗎? 

說真的,我不敢說每次的電話我都可以馬上接起來,

不過在15分鐘之內回電我倒是有把握的!

會導致櫻桃很反彈的,我想應該是有一次她早上6點打給我,

但是我因為被一個人的電話一直吵,吵到我幹脆暫時關靜音,所以我沒有接到!

我早上7點的時候回播給她,櫻桃沒有接,這是目前我唯一可以想到最久回電的一次!

想當年,EMP.我剛入行的時候,我可是有接受過接電話的特別訓練呢!

因為我剛入行的時候,帶我的酒店經紀,他很喜歡罵人,

那時候的我幾乎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被罵,照三餐罵外加消夜,

甚至會一直打擊我的信心,說我根本不適合當酒店經紀,不適合這行什麼的!

當然時間是可以証明一切的,他現在已經跑路了,也不在這行了,

而且還欠我6千塊沒還!

我記得有一次他打給我的電話沒有接到,我足足在電話裡被他罵了40分鐘之久! 

很多人說我EQ.很高,哈,我是不知道我到底算不算高啦,

只是那個時候我的手機每通電話都可以錄音,後來我把他罵我40分鐘的內容,

剪接5小段再連接起來,當做是他打給我的來電答鈴!剪的還蠻順的~~~

連她女朋友聽完之後都很佩服我

我跟她說..

『你不用佩服我,因為連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

如果有興趣想聽的人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亦森來電答鈴

我以前人在外面的時候,大概是每15分鐘會把電話從包包裡拿出來,

看有沒有人打給我! 但現在因為櫻桃的關係,搞的自己很像神經病,

常常會覺得電話好像有響,大概不到5分鐘就會把電話拿出來,

自己也開始疑神疑鬼,後來乾脆把手機放口袋省事!

有的時候去健身房,運動完要去洗澡,我都會很怕櫻桃打電話來,

因為如果我又沒有接到的話,我就完了!

我現在也寧願自己睡不好,電話也不敢用靜音了.....

有一次22:58分,我人在外面,她打了兩通我沒有接到,

我當然看到的時候我嚇傻了,然後我就馬上回撥,

回撥的時候是23:03分,差了5分鐘! 我趕快先把"手機通話通聯記錄"照相當存証,

好讓我事後証明我5分鐘後就馬上回電了,只是她沒有接到。

後來當天去店裡的時候,剛好她下檯,我就跟她哈拉了一下

臨走前,我說:

『對了,我有一件很重要的東西要給你看!』

於是我把通話記錄的照片給她看,

好証明我5分鐘就回電了!

她看完後給了我一記白眼還被她罵說

『EMP.你真的很機車,也真的很白痴!I』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打工機會 | 海納經紀公司 | 酒店經紀 | 酒店資訊 |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 便服酒店 | 禮服酒店 | 制服酒店 | 鋼琴酒吧 | 日式酒店 | 私人招待所 | 酒店消費 | 誠徵酒店小姐 | 酒店小姐日記 | MTV影陪 | 視訊情人 | 酒促、傳播小姐 | 暑期打工 | 酒店經紀日記 | 日領、現領、缺錢 | 兼職工作 | 卡債、卡奴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成員:(點名字可以進入個人部落格)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 cash_flow28

小巴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阿Ken

手機:0935-511-595 (台灣大)
0981-585-496 (遠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人千萬不能因為無知而讓居心不良的人有機可趁!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的成員一定會幫你解開你所有的疑慮!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官方網站 - 酒店求職、酒店消費的維基百科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部落格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論壇
搜尋夜晚的生活家-酒店經紀黑白寫

※ 當妳有了經濟困難,妳選擇不進酒店上班,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你沒有選擇『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