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X號是我們經紀公司的尾牙,大概7點多的時候,我的一個寶貝女兒-

香香打電話過來了!

香香:EMP. 今天是我們相識滿一年耶! (從面試的那一天算起)

我.:哈,你有在算這個啊?!我都忘了,你怎麼記的住我們那一天認識的啊!

那麼神......

香香:很簡單啊,因為今天是我爸爸生日,所以很好記啊!

我:.............................................

自己寫的網誌有的時候,自己無聊也會看一下,每當在看到網誌

"我的寶貝女兒 - 倩倩 (有點爛的標題= =)"

我就會馬上想到"香香",原因是因為她是我第二順位要寫的女兒,

無奈一直沒有時間動筆,然後小希又向我柔性的抗議,沒有辦法後來只好先寫小希了。

一開始會認識香香是因為她來我無名留言,在2009過年的那個時候,

當時我在高雄的鄉下,每天過著很無聊的生活,還好對面有一家

超簡易的網咖,讓我偶而可以去我無名回覆一下留言。

香香入行的原因,是因為她是單親家庭,和爸爸的感情非常的好!

(呵,和我這個老爸也不錯!)

爸爸沒有工作,但是又欠別人一筆錢,她於心不忍,

加上要賺取之後要上學的學費,所以踏進這個行業!

如果你有跟我聊過天,你發現我常講的口頭禪

"那有,EMP.我很乖!"

"哦,懂!"

這只是目前我自己發現的,可能還有一堆是我現在還沒有發現的,

這些都是從香香那邊來的,說真的我不是故意學她,

而是突然有一天我和別人在聊天的時候,脫口就說出這幾句話了,

發現這幾句話怎麼聽起來那麼耳熟,仔細想想才發現是從香香那邊來的!

說到香香這個女兒,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她開始上班的前幾個星期,有一

天上班時間突然打電話給我,然後在哭,邊哭邊跟我說話!

我還以為她受了什麼委屈,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殺去店裡。

我一到現場,馬上問行政發生了什麼事,在大概了解事情狀況

的時候,就借間包廂就帶著香香進去了!

在這裡先形容一下香香的個性好了,她的個性算是古靈精怪,很有自己的想法

(謎之音:說白一點就是別人講的,她不見得聽的進去!)

所以算算這一年以來,她也算是我旗下所有的妹妹中被店家開罰單開的最多的一個了!

上班的前一個星期,她常常會打電話給我,或是傳簡訊,我當下都會問,

你現在沒有上檯嗎?現在是空檯啊!?

香香都會回:"有啊,現在在上檯啊,但是我在廁所,我偷偷打電話給你!"

我:"上檯不要帶電話啦,被發現可是要罰錢的!"

香香: "唉唷,沒關係啦!EMP.你不要那麼緊張啦!安啦安啦,

我都有關靜音,不會被發現的!我很乖啦!"

要不來就是我在替她整理薪水的時候,發現了罰單

例如:

"上檯的時候自卡檯"

"看檯的時候吃口香糖"

我都會馬上打電話給她說

我:"香香,看檯的時候不要吃口香糖啦!你是錢太多沒地方花啊!?"

香香:"唉唷,EMP.你不知道啦!我看檯吃口香糖已經很多次了,

現在才被抓到一次耶!已經很厲害了!你不用佩服我,因為連我自己都很佩

服我自己!香香很乖,香香最乖了!"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就知道香香是什麼樣個性的女生了吧!

我應該要說是神經粗還是樂觀呢?!

待續。。。。。。。。。。。。。。。。。。。。。。。。。。。。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打工機會 | 海納經紀公司 | 酒店經紀 | 酒店資訊 |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 便服酒店 | 禮服酒店 | 制服酒店 | 鋼琴酒吧 | 日式酒店 | 私人招待所 | 酒店消費 | 誠徵酒店小姐 | 酒店小姐日記 | MTV影陪 | 視訊情人 | 酒促、傳播小姐 | 暑期打工 | 酒店經紀日記 | 日領、現領、缺錢 | 兼職工作 | 卡債、卡奴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成員:(點名字可以進入個人部落格)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 cash_flow28

小巴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阿Ken

手機:0935-511-595 (台灣大)
0981-585-496 (遠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人千萬不能因為無知而讓居心不良的人有機可趁!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的成員一定會幫你解開你所有的疑慮!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官方網站 - 酒店求職、酒店消費的維基百科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部落格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論壇
搜尋夜晚的生活家-酒店經紀黑白寫

※ 當妳有了經濟困難,妳選擇不進酒店上班,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你沒有選擇『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