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個洽詢的電話,是我的好伙伴風靡國際經紀(台南)介紹的。

就先叫這個妹妹小孟好了。

我打給小孟的時候,她劈頭第一句就是

"不好意思,我可以請問你幾歲嗎?"

哈,EMP. 我突然呆了一秒鐘,奇怪,這不是應該是我問妹妹的問題嗎? 

那她接下來是不是要問我身高、體重,三圍我應該說嗎?> <

後來細聊了之下,才知道原來她之前跟過一個經紀,是7年級生,

她因為完全沒有經驗,所以上班前幾天問題很多。

可是當她去問她那個經紀的時候,經紀卻要她自己去請教店家,

不要來煩他,甚至到最後他跟小孟說.....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不然怎麼每天一直打電話給我啊...."

害小孟整個很無言,所以她覺得她再也不要找年輕小毛頭當她的經紀了。

我聽這邊的時候,我以為小孟的年紀可能超過25歲了,結果我一問,才20歲,

害我頓時櫻桃小丸子馬上出現 (三條線)

其實經紀的工作真的很多,一時要全部說完可能沒有辦法,

可能要懂很多東西,因為妹妹可能生活上大大小小的問題、

人生路上的規劃可能都會請教你。

甚至代繳水電費、電話費、房租也是常見的 (之後再從薪水扣)

不過我跟小孟說,當你的經紀本來就是要責任和義務去教育、回答,

你上班的一切問題。店家是會教育妹妹沒有錯,但是有的時候店裡

生意忙不過來的時候,妹妹只好自求多福。

而且店家教育妹妹和經紀在教育妹妹的時候,

往往因為角色、立場不同,也會有差距。

怎麼說呢?

很簡單

站在店家的立場,當妹妹和客人發生衝突的時候,客人永遠是對的!

可是站在經紀的立場,當妹妹和客人發生衝突的時候,

或許妹妹不一定是對的,但是我就是要保妹妹就是了!

小孟說她本來是想要直接打電話給我的,可是發生奇摩知識+很多人

說刺蝟很不專業、很不負責任,所以讓她打了退堂鼓。

我一聽到之後馬上去知識+搜尋了一下,可惜沒有找到!

如果有看到的人,麻煩請跟我說一聲,謝謝!

呵,我想可能是因為自己做的還不錯,別人眼紅所以開始用奧步!

EMP.金句:事情發生的好壞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接下來的想法、看法、和作法。

如果有人跟你說你比林志玲還要美的話,你一定會非常的開心。

但是,

如果是許純美呢?

你還笑的出來嗎?

所以囉,或許那些惡意攻擊我的人只是試著想說服妹妹,

其實他/她比我EMP.(刺蝟)還好吧。

不過沒想到轉了一大圈,小孟還是找到了我,哈,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打工機會 | 海納經紀公司 | 酒店經紀 | 酒店資訊 |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 便服酒店 | 禮服酒店 | 制服酒店 | 鋼琴酒吧 | 日式酒店 | 私人招待所 | 酒店消費 | 誠徵酒店小姐 | 酒店小姐日記 | MTV影陪 | 視訊情人 | 酒促、傳播小姐 | 暑期打工 | 酒店經紀日記 | 日領、現領、缺錢 | 兼職工作 | 卡債、卡奴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成員:(點名字可以進入個人部落格)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 cash_flow28

小巴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阿Ken

手機:0935-511-595 (台灣大)
0981-585-496 (遠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人千萬不能因為無知而讓居心不良的人有機可趁!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的成員一定會幫你解開你所有的疑慮!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官方網站 - 酒店求職、酒店消費的維基百科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部落格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論壇
搜尋夜晚的生活家-酒店經紀黑白寫

※ 當妳有了經濟困難,妳選擇不進酒店上班,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你沒有選擇『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