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網友的投書:(最後一段文章供大家思考)

以下是我的經驗談,現在景氣不好.很多人跟我一樣.每天就在逛網路。

天天在看打的天花亂墜的酒店相關資訊,浪費許多時間.

在尋找不可能會有的"午餐"

因為透過人力銀行的某家經紀公司,寄面試信通知我去面試行政助理的工作,

開啟了我對酒店的好奇也讓我陷入了茫然和迷思...

網路上密密麻麻五花八門的應徵一堆;有應徵行政助理、單純服務生的。

失業好幾個月的我.心裡燃起了鬥志.心想:「哇...有日保5000的服務生,

月入45000的行政助理.這些單純的工作還OK不如就試試看」,於是我就去應徵了...

一開始雄心壯志的,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應徵到這些單純的工作,

很多家我都應徵過.可是我得到的回應都是:「不好意思.我們目前沒有缺女服務生,

要不你試試看公關小姐的職務」或是「嗯...我們公司是有應徵女服務生,

等到店內有缺人就會電話通知」...等。不死心的我一直找一直找.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其中還有一些小插曲.因為我不知道網路尺度可以打到哪.所以就先保留...

直到我逛到你的網頁.我大徹大悟了...

因為以上我想找的職缺,其實就是洗小姐進去酒店上班的手法,

而我就是妳們部落格文章裡某篇提到,相信這些職缺是單純的其中一人,

會打這篇留言.是希望不要有初踏社會的女孩跟我一樣浪費時間。

因為我不希望再有人跟我一樣.在家茫茫度日.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又不敢問,

怕問了又會被騙又會被洗腦,多看多問是對的。

我相信好的管道是可以禁得起大家的考驗。

若真的不適合.趁早打消念頭.趕緊尋找其他出路.

再也不要對酒店心存幻想!!>>~~完


EMP.哥的回應:呵,看完之後,我突然笑了出來,是因為我剛入行的時候,

我那個時候什麼都不懂,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應徵酒店小姐的一種方式,

從行政助理’ 女服務生開始洗起。我記得當初帶我的人教我如果妹妹來

面試這些工作要怎麼講

"不好意思,我們這邊的助理或是女服務生是要和我們的客人(酒客)social的哦,

目地是為了接攏我們的客人和我們的客人感情更好,所以可能會接觸到酒哦,

你可以接受嗎?"

說真的,這實在是不符合我直來直往的個性,所以一直以來我沒有用這個方式開發!

不過最近是真的缺一個助理,幫我處理一些鎖碎的事情,到時候會不會妹妹不相信我

是很單純的只是想請個助理啊!><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打工機會 | 海納經紀公司 | 酒店經紀 | 酒店資訊 |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 便服酒店 | 禮服酒店 | 制服酒店 | 鋼琴酒吧 | 日式酒店 | 私人招待所 | 酒店消費 | 誠徵酒店小姐 | 酒店小姐日記 | MTV影陪 | 視訊情人 | 酒促、傳播小姐 | 暑期打工 | 酒店經紀日記 | 日領、現領、缺錢 | 兼職工作 | 卡債、卡奴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成員:(點名字可以進入個人部落格)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 cash_flow28

小巴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阿Ken

手機:0935-511-595 (台灣大)
0981-585-496 (遠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人千萬不能因為無知而讓居心不良的人有機可趁!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的成員一定會幫你解開你所有的疑慮!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官方網站 - 酒店裡的維基百科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部落格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論壇
搜尋夜晚的生活家-酒店經紀黑白寫

※ 當妳有了經濟困難,妳選擇不進酒店上班,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你沒有選擇『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