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酒店的高薪收入有興趣嗎? 卻又擔心人身安全、害怕受騙?

酒店本是灰色地帶,來這邊的人都有唯一的一個目標,就是【錢】,

在不違背自己的良心,跟初衷。我想賺夠了就離開。或許今天在這行我幫助到妳,

但是未來離開後,或許我們相遇時會是裝作不認識或隻字不提這行業

我是經紀兼幹部~~~該做的是讓公關能在最快的時間進入狀況,進而在這一行賺的到錢

這是我目前的工作。

當然我比較希望的是你來到我的部落格後~

可以看看我的文章~吸收一點資訊 包括:

挑選適合的店家類型: (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

洽談適當的上班時段: (一天幾小時?一個禮拜幾天?)

上班時所需造型包裝: (衣服?髮型?化妝?)

薪資需求及後續相關: (薪資怎算?多少?怎麼領?多久領?)

上班後相關問題處理: (排假?下檔?上下班有問題?)

其他突發狀況: (臨時請假?生病?不習慣?)

重點是妳的《經紀》

有沒有信用~不亂扣、亂押錢~能否幫你找到好的店家~讓你能賺到錢

最重要的是當你想進入這行一定要注意以下三項

一.不簽約

二.不事前繳交任何費用

三.不購買任何無用的產品

其他幾點建議~

一、建議從犧牲少的酒店開始應徵

二、找酒店工作流程。見面了解需求-->分析台北店家市場-->建議包裝外型—>

親臨店家看環境-->確認上班時間

三、海納(李奧)娛樂經紀公司不抽旗下小姐薪水、皆合作的店家均策略聯盟,

介紹過去上班均為店內小姐非經 紀 小姐。薪水待遇即與店內小姐薪資相同

四、在經紀公司保護下不免 強 小姐自己做不願意做的事情。

五、新進求職者不需簽下任何合約。

六、配合之店家均有合法的營利事業登記證。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

打工機會 | 海納經紀公司 | 酒店經紀 | 酒店資訊 |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 便服酒店 | 禮服酒店 | 制服酒店 | 鋼琴酒吧 | 日式酒店 | 私人招待所 | 酒店消費 | 誠徵酒店小姐 | 酒店消費 | 酒店小姐日記 | 酒店消費 | MTV影陪 | 視訊情人 | 酒促、傳播小姐 | 暑期打工 | 酒店經紀日記 | 日領、現領、缺錢 | 卡債、卡奴 |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成員:(點名字可以進入個人部落格)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小巴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阿Ken
手機:0935-511-595 (台灣大)
0981-585-496 (遠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的成員一定幫你解惑!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官方網站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部落格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論壇
搜尋夜晚的生活家-酒店經紀黑白寫

※當妳有了經濟困難,妳選擇不進酒店上班,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你沒有選擇『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